close





新  年  快  樂   !!

(這是我拍最好看的一張...其他的都慘不忍睹..   )

哈~~~2007年就這樣悄悄的過去了

新的一年又要開始啦~~   回顧一下2007.....

小敏在2007年吃了許多高檔餐廳   (所以體重成長了1KG)

也跳了一年的嘻哈  (哈~~吃這麼多才重1KG...真是控制的很辛苦..    )

去了德國一趟  (呵...這一趟真的讓我的膽子長大不少....現在可以叫我謝大膽)

開車技術近步不少  (雖然還是常常不小心親到障礙物...但還是越開越順)

人脈也慢慢拓展開來  (呵...這個工作讓我認識了不少人...豐富了我的人生)



呵.......只想到這些....  (是不是年紀越大記憶力越不好......)

那2008又是新的開始   

(套一句老大說的話...煙火放完的那刻...一切又從零開始....   )

我想....今年會是很豐富的一年....

除了工作多了許多之外....又要辦許多活動....

不管如何.....2008.....我來啦.  









跨年還是要跨.....  (你也可以在地上寫2007然後劃一條線跨過去)

雖然今天冷的要死....但是聽說今年可能是101最後一次放煙火

所以不管怎樣一定要去給它捧場..   

(縱使老爺有千百個不願意~~我還是要來看煙火)

那....因為去年已經在101跨過了....今年就想換個地方.....

原本打算去美麗華...  (同事說那邊人比較少...可以看到摩天輪又可以看到101)

不過載我們過去的運將說....河堤那邊的景比較讚...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河邊看101煙火囉.....









錄影總長有6分多鐘....101煙火主要是在1分鐘後才開始....

放了3分鐘左右....剩下的2分鐘都是我亂拍的.....

這邊真的還不錯.....雖然人也不少.....但是因為整個沿岸都可以站人....還算空曠

(所以一點都沒有人擠人的感覺......就覺得吹河風好冷喔...)

呵....但是因為距離還是有點遠....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楚....

(我的相機已經盡力了....還看到很多人用手機拍...怪勒手機會清楚嗎??)

這裡還有一個好處....看煙火不用錢勒  (那裡看煙火要收錢...  )

因為整個沿岸都沒有障礙物....視野超好

而且到處都有人在放煙火.....此起彼落的放...  (真的是看免錢的....)

從11點多就開始狂放......放到快1點....  (真的是......大家都好有錢....)

呵.....就這樣....狂歡到三點多....  

(哈...年紀大了...不能這樣狂歡了...有累到 )





                                                                                              ~ 2 0 0 7  拜 拜    2 0 0 8 嗨 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