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前幾天我同學問我要不要買面膜...

我同學說是 "Lifecella" 面膜.....吳佩慈代言的....

我就一口答應啦...因為換算起來一片也才64元...挺便宜的

今天拿到貨就忍不住的趕快拿起來敷

哇 ~ ~ 他是乾的面膜耶....也就是果凍狀的....(一點都不溼溼黏黏的唷)

老實說我第一次接觸這種面膜....覺得好新鮮啊   (呵呵...你不知道的東西還多著勒)

所以敷著它...你可以做任何事....(因為他不會邊敷邊滴水啊)

而且也不沾手....面膜拿下來以後....就滑滑的...(股溜股溜....)

好清爽....臉就滑滑嫩嫩....臉上也都不會溼溼黏黏....真的還挺好玩的

(但老實說只維持了15分鐘啦....15分鐘後就沒這麼滑了)

讓我開始對這個面膜感到興趣啦....

我敷的這款是...天然泥面膜....





 

你看...它可以放到桌上呢....果凍狀的果然很特別






雖然有人說它並不會特別好用....(也就是沒有特別的效果)

但是我覺得挺不錯的....讓我還會想試試它別款的面膜

上網查了一下...呵呵...果然很多網購在賣



順便把這牌的面膜種類也打上來

Lifecella美容嫩白保濕面膜5入

Lifecella美容液保濕眼膜5對

滋潤--精華液果凍面膜 4入 

活力--鮮橙果凍面膜 2入

控油--天然泥面膜 3入

Lifecella 美白美容液面膜(5入)

Lifecella 美容液面膜(細緻肌膚用)(5入)

Lifecella 美容液嫩白保濕面膜(5入)

Lifecella 玻尿酸美容液面膜(5入)



感謝:

感謝書婷購買的時候....熱心的問我要不要一起買

果然挺好用的....^^
                                                                                      ~  試 用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