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 麻辣鍋

耶~~~鼎王在台北也開分店了   (從台中跨足到台北~~跨好遠唷)

呵~~~那新開的一定要來捧場一下

其實小敏不常吃麻辣鍋~~

是因為我怕辣嗎??    (不是呀~~有個大哥說外省人最會吃辣了)

還是因為怕吃麻辣鍋會胖   (不可能啊~~小敏很少在擔心發胖的問題)

我想可能是我怕肚子會痛吧~~所以吃的次數大約十隻手指頭可數的出來

而鼎王就佔了三次~~   (哇~~市佔率很高唷~~)

(事後證明~~吃中辣的麻辣鍋會導致肚子翻滾~~~然後屁股好痛   )




這間主要是吃麻辣鍋跟東北酸白菜鍋

然後是單點~~  (不是吃到飽的~~)







鴛鴦鍋   每位 $ 98   鴛鴦鍋另加150元

左邊是東北酸白菜鍋~~右邊是麻辣鍋   (呵~~不用我說應該大家都看的出來)

酸菜鍋裡面就一堆酸菜~~很夠味   (不過同行的朋友說太酸了~~他不喜歡)

麻辣鍋裡就一堆鴨血跟豆腐~~湯底的味道我是覺得濃而不膩

口味就很圓潤~~  (圓潤??  有人用這種形容辭喔!!  )

我要表達的就是每種辛香料都很搭~不會很搶味.....所以覺得很順

然後這邊湯底都可以一直續加~~酸菜~鴨血~豆腐也都無限量供應

服務生也很親切的一直問你須不須要加湯   (大方~~~這點我很滿意)

呵~~順帶一提~~看到那鍋子了嗎~~它是一個鼎呢  (所以叫鼎王~~很特別吧)







沾醬非常的簡單

就這兩款而已~~沒了

那麻辣的醬就是醋醬~~

酸白菜的醬是腐乳醬~~







特級雪花牛   $ 290

嗯~~~份量我是覺得還算多啦








頂級小羔羊肉   $ 290

呵~~塌塌的    可見他拿出來一陣子了

其實從點完菜到菜上桌時~~我們大約等了快15分鐘~~

鼎王的上菜速度是很快的~~因為~~他們有限1.5小時用餐~~所以上菜很快

但我想可能是因為新開的~~所以還沒有很上手~~於是等了有一點點久

導致我的小羔羊扁了啦~~~  賣相不好








金針菇   $ 90

看起來很乾淨~~又新鮮







綜合手工丸   $ 190

呵~~每顆丸子都還蠻大顆的

我最愛的就是牛肉丸~~

不過我記得之前吃招牌川丸子還不錯~~可以試試







老油條  $ 60

呵~~~這個是要拿來沾麻辣鍋吃的

拿起一條油條~~放到麻辣湯裡滾一圈~~   (翻滾吧油條  )

然後就可以拿起來吃啦

因為只翻一圈~~所以外層有點濕潤又帶辣~~內層還是脆脆的

所以~~我喜歡這個口感








大腸頭   $ 288

呵~~有滷過的腸子就還蠻好吃的







綜合手工包    $ 180

呵~~這個也蠻讚的      共有四款~~

他的外皮有點像麻薯 Q Q 的~~還蠻特別的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雪皮蒸粉粿  

(因為我只吃到這款跟唐辛子那款~~兩者相較之下白的比較好吃)








翠玉大白菜   $  90

點這個好像有點多餘~~因為酸白菜鍋的白菜可以無限加呀

那幹麻還點翠玉大白菜  ??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所以最後打包回家






冰鎮酸梅汁   $ 120

呵~~配麻辣鍋剛剛好可以解辣







鼎王的裝潢也很不錯

很有中國的古味~~







結論:

呵~~~我喜歡他們的鍋底~~味道很夠

我也喜歡他們的服務~  (雖然有些真的看起來就很嫩~~新手)

不過有經驗的服務生還蠻讚的~~我們在煮手工包的時後

小姐還會跟我們說要趕快吃~~不然煮久了皮會糊掉就不好吃了

那~~這邊現在還蠻難訂位的~~也可現場來排隊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TEL:02-27421166


為啥要用紅色來強調??

因為那天本姑娘不知道是卡到陰還是怎麼了~~我一直覺得這間店應該在復興北路

所以我就在復興北路上繞了很多圈~~~很氣為啥沒看到鼎王

然後打電話求救後才知道~~原來在光復北路

(哈~~都有"復"ㄇㄟ~~~所以看錯很正常 )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