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吃完自強夜市後~~小敏實在是不滿足

想說轉戰去吃公正包子或是鵝肉好了

但~~沒想到那裡也是大排長龍啊

所以~~~阿德學長就帶我們來吃節約街米粉湯啦

店面看起來好可愛呀








價目表







喔~~點菜單比較清楚







米粉湯   $25

呵~~它的米粉是粗的~~  (小敏愛這款米粉)

然後他的湯頭不錯~~有味道








大腸綜合米粉   $ 50

裡面有大腸 貢丸 油豆腐 等.....

呵~~有許多料呢







肉燥飯   $ 20

哈~~米粉湯比較好吃  










海帶  $ 20

呵~~硬了點

還是米粉湯比較好吃







結論:

他們家的米粉湯蠻好吃的

但其他的就普普

可以來吃米粉湯





地址: 花蓮市節約街19號

TEL: 8332312






全部行程: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砂卡噹步道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琉金穗月民宿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自強夜市排隊之旅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節約街米粉湯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鯉魚潭騎腳踏車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立川漁場摸蛤仔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買名產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公正包子 + 鵝肉先生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七星潭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柴魚博物館 + 炸蛋蔥油餅





                                              ~ 下 一 站 鯉 魚 潭 騎 腳 踏 車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