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知道懷孕時寶寶已經1個多月囉~~

因為寶寶在懷孕期間需要補充好的蛋白質

所以從那時起小敏就開始喝 Herbalife賀寶芙 奶昔來補充營養

好的蛋白質會讓小寶寶健康成長呢

同時每杯奶昔我也會加一匙的優質蛋白粉來補充蛋白質的來源









為什麼小敏這麼愛喝奶昔呢?

因為每杯奶昔裡面提供均衡的營養素

在懷孕過程中,媽咪的口味也都會不太一樣

小敏就發現我平時不怎麼挑食~但在懷孕過程中會特別喜歡吃某些食物

哈哈!!挑食的媽咪就很難攝取均衡的營養啦

所以透過一杯奶昔就可以讓我不用擔心那些營養素沒攝取到

還有還有~~奶昔有很豐富的膳食纖維

這幫助讓小敏在懷孕過程中減少便秘問題呢

此外~~在懷孕初期三個月葉酸的補充很重要唷

巧餅奶昔裡每份提供了140微克的葉酸來源








除了奶昔之外小敏也會補充些錠片,這是草維錠

裡面有22種維生素與礦物質









細喜錠

這裡面有玉米鬚萃取物,可以幫助我由內而外健康









複合優質鈣片

自認骨頭很健康的小敏以前也都沒有在吃鈣片

但我知道懷孕時特別需要補充鈣質的來源

所以開始乖乖地吃鈣片啦

賀寶芙的複合優質鈣片除了鈣之外還有維生素D3,能讓鈣質吸收更完全喔











複合莓菁華膠囊

裡面有山桑、蔓越莓、藍莓,這三種莓類菁華萃取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保持潔淨舒適








深海魚油膠囊

懷孕的期間也要多補充魚油中的Omega-3脂肪酸來源








結論:

懷孕到現在快四個月囉

這陣子發現我好幸運~~懷孕過程中沒有太多的不適,沒有孕吐

不過很愛睡倒是真的

此外~~~小敏發現均衡得營養攝取讓我的體重沒有太大的變化

從9周到現在增加2KG,然後肚子變好大!!!! 

三、四個月看起來像五、六個月

這是個很妙的體驗~~~

我感謝賀寶芙的營養品讓我在懷孕過程中很放心、安心、開心

謝謝我的教練 IVY讓我認識賀寶芙、謝謝馬克 

更棒的是~~~現在我可以照我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工作時間

每天睡飽、吃飽、內心充滿愛~ 我喜愛現在的生活



如果你想跟我一樣用簡單的方式就可以照顧自己跟寶寶的健康

留訊息給我喔!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