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6.jpg  

 

小敏自從當媽了以後就跟辣這個字無緣了

每天只想快速弄好服裝就可以來搞定楊咩咩 (已被楊老爺嫌是黃臉婆數次啦    )

 

這次趁過年期間決定來好好整理一下自己,就來種睫毛囉

 

小敏之前在別間種過幾次~但我太粗魯了,往往都撐不久

 

這次在喬米種的我很滿意,而且感覺可以撐好一陣子呢,大心   

 

 

 

 

DSCN6776.JPG

 喬米時尚美學

 

我這次去的是2店~

 

2店在二樓空間比較大,有美甲、彩妝、岩盤美浴,還有美睫美甲教學

 

接睫毛前,也是在這討論今天要接哪種形式與根數

 

 

 

 

DSCN6746.JPG

今天幫我接睫毛的是小福

 

她先跟我詳細介紹睫毛的捲度、粗度與顏色

 

 

DSCN6747.JPG

這是睫毛的長度

 

 

 

DSCN6748.JPG

看這麼多有點難選~小福很貼心的幫我決定C型

 

我平常有戴眼鏡,所以長度界在10~12mm

 

(但如果眼鏡戴挺一點的話還是會刷到)

 

如果平常有戴眼鏡的也可以戴眼鏡過去~

 

這樣就知道要接多長的睫毛不會刷到鏡片喔

 

 

 

 

 

 

DSCN6749.JPG

最後會依照眼型來挑樣式

 

因為小敏的眼睛本來就比較圓~小福建議不適合再用可愛型

 

那就來個自然型好了

 

 

 

 

DSCN6751.JPG

 

今天是來體驗自然濃密型,有180根

 

 

 

 

 

DSCN6775.JPG

 

選好之後就要來接睫毛啦

 

躺平之前先把貴重物品鎖起來

 

 

 

 

DSCN6774.JPG

 

這裡有三張工作床

 

空間還挺寬廣的

 

 

 

 

DSCN6760.JPG

躺上去,小福會幫你蓋被子準備好好休息一下

 

此外要特別讚賞一下小福~她的動作與聲音都好輕柔好舒服

 

所以小敏沒兩下就睡著了  

 

小睡一會兒,醒來就有美美的睫毛囉

 

這是接好一眼的照片,你看~是不是差很多

 

馬上濃密了起來

 

 

 

DSCN6762.JPG      

喔!!因為我的睫毛比較細~所以我是接毛徑0.11

 

正常的應該會接0.12~13,但我的睫毛細~怕撐不久,所以是0.11

這接得好順好美麗喔,我好喜歡    

 

 

 

 

 

cats53.jpg cats55.jpg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是不是差好多,眼睛馬上大起來了

 

 

 

 

 

DSCN6768.JPG  

我喜歡喬米接得睫毛

 

之前去接睫毛時會覺得有些歪七扭八沒有這麼順

 

看起來也沒這麼濃密

 

這次接得好漂亮~順順的,很自然

 

好笑的是楊老爺以為這是假睫毛

 

晚上睡覺時還問我為什麼不卸妝

 

殊不知接睫毛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可以自然美

 

 

 

 

DSCN6777.JPG

 

最後小福會詳細的跟我說如何保養

 

還給了一個睫毛刷~讓睫毛都能乖乖的

 

 

 

 

 

 

DSCN6778.JPG

喬米的技術很不錯~我去的是二店~

 

 

 

 

DSCN6779.JPG  

想要接得朋友快拿起電話預約

 

 

 

 

 

結論:

 

這次接睫毛的經驗比上回別家店好太多了

 

第一是比較濃密效果很好~

 

第二是比較順看起來很自然

 

第三是撐得久,上次才洗個臉就快掉光光了,這回可以撐個兩三星期沒問題

 

原本以為我跟接睫毛無緣了

 

沒想到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原來是跟技術有關呀!!!! 大心

 

想要天天可以有假睫毛不用化妝也可以很美的效果就快來喬米時尚美學吧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