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679.JPG  

寶貝~你滿半歲了耶

 

不知不覺我們也相處了半年

 

這過程中好甜蜜呀

 

 

 

 

 

 

 

DSC_3635.JPG

這個月我們也常帶妳出去遊玩囉,也跟很多小寶貝們見面

 

 

 

 

 

DSCN6676.JPG  

羊咩咩現在已經7.5公斤了~ 身長67.5

 

是個長腿妹妹咧

 

 

 

    

 

從四個多月起我們就開始給他喝奶昔啦

 

一開始我想讓她習慣湯匙,所以把奶昔泡的稠稠的用湯匙餵食

 

她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口味~

 

 

 

 

  DSCN6783.JPG  

這個月開始我們餵她吃其他的泥

 

像是南瓜泥、香蕉泥、大骨湯稀飯泥

 

這是菠菜泥,後來婆婆跟我說不要單獨吃蔬菜泥

 

好像是會比較刮胃,要添加一些粥

 

 

 

 

DSCN6785.JPG

每次吃完都莫名的喜感

 

 

 

 

DSCN6863.JPG  

這是大骨湯稀飯泥

 

大概吃個十幾瓢吧

 

 

 

 

 

 

結論:

 

這個月羊咩咩也經歷了她人生第一次感冒

 

寒流來襲也流鼻涕了

 

我們買了電動吸鼻器~還有音樂,挺好用的!

 

自從感冒後~晚上因為鼻涕與咳嗽無法好好睡

 

我們都要哄著睡~就這樣咩咩現在不能一覺到天亮了

 

常常晚上是哭閉眼大哭,一晚來個兩三次

 

我都要抱著睡才肯好好睡~  歐麥尬  

 

(我想,這就是為娘的辛苦吧)

 

但不管再怎麼辛苦~我都要咩咩健康開心長大!!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