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椒廚房

員林最近新開的一家店....

看外表還不錯....就跟曾小文來吃吃囉

一進去....看著他們餐桌的擺飾....我們開始緊張啦

(媽阿....看起來這家不便宜勒....還好我有帶錢..... )

那~~先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吧.....

由於他主菜的部分我照的不好....而且有某部份在試賣期間是還沒開始賣...所以我用口述囉

它主要賣義大利麵跟排餐...

價錢從 $270 ~ $690 之間...(這是套餐的價錢啦...單點更便宜)...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喔

他有分套餐跟單點.....個人認為套餐比較划的來....套餐跟單點只差 $140

套餐內容還挺豐富的唷....值得點看看...(其實是因為主餐不怎麼樣...哈哈)

那....沒主餐的菜單照片....但是我有照附餐的照片唷....來看看吧



套餐裡面會多出莎拉、前菜、湯、甜點、飲料

所以套餐還蠻吸引我的....

那來看看我們點了啥吧....




沙拉



左圖:和風洋蔥沙拉 (全都是洋蔥呢....還OK囉...清清爽爽)

右圖:凱隡沙拉  (就一般的沙拉...凱薩醬還不錯....比較特別的是還加了杏仁片)





前菜



左圖:普凡西焗烤田螺  (這道不錯吃...味道挺好的...可以拿麵包沾著他的醬吃喔)

右圖:挪威煙燻鮭魚  (就煙燻囉....也是不錯的)




麵包



ㄏㄏ...他的麵包....個人呢....比較喜歡全麥的那一款

右邊的那個太大塊了啦.....看了就飽了..感覺好像在吃牛排吃到飽的麵包呢

總之...麵包口味普普....不過它可以續....(所以...如果你愛吃....你可以無限續呢)









左圖:奶油南瓜湯  (呵呵...這道我愛....超愛....因為他濃又香...其實我是愛她的起司味....)

右圖:義式番茄海鮮湯  (呵呵...我比較愛喝南瓜湯...這道湯呢...蕃茄味不夠...可惜囉)






主菜



紅酒磨菇繪牛肉飯    套餐 $270      單點 $130
 
ㄏㄏ...牛肉不錯吃呢....軟嫩軟嫩....

那個醬汁也不錯....吃的出來廚師有大火炒過...(有碳烤的味道)

至於豆子跟蕃薯..OK囉 (不過還是比不上 JOVIAL的蕃薯好吃..他的蕃薯綿密香甜.好懷念喔)









莎莎醬佐香煎魚排  套餐 $280      單點 $140

呵呵...莎莎醬....莎莎醬應該是墨西哥脆餅沾的醬

結果...他的莎莎醬....就是番茄醬....(好啦...是義大利肉醬...但是沒有肉的醬)

上面還給我放三色豆....感覺我在吃廉價牛排呢

但是魚還OK啦....(比較起來...我比較愛吃紅酒繪牛肉)





甜點



左圖:提拉米蘇  (ㄏㄏ...曾小文覺得它的可可粉味道不對....但我是覺得還OK...)

右圖:起司蛋糕    (他的起司蛋糕很濃...很濃....整體來說不錯吃....只可惜太大塊了...會膩)




飲料



左圖:曾小文喝黑森林果粒茶  (呵呵...服務生說..這個上面是七喜...下面是果粒茶...

可是我喝不出來有七喜的味道...而且...太太太太甜啦...好像在喝果醬汁....)

右圖:北海道奶茶  (這個倒是不錯...薰衣草奶茶囉....個人還蠻喜歡的...)







餐廳內的景致

整體餐廳應該是走歐式風格吧....有許多哥德式的拱門....

大致上裝潢還OK囉





結論:

呵呵...這家剛開幕沒多久...現在在試賣期間   (但是沒打折啦 ...可惜)

餐點的部份...我個人覺得附餐比主餐好....(可能是因為我沒點到她們的招牌吧)

還有他們的服務還不錯....每上一道菜...他會順手將餐具放到餐盤上...挺貼心的

吃完後他們也會問你哪裡需要改進....服務生蠻親切的

但是我們看到一個很好笑的情景...就是隔壁桌的ㄚ....他們的主餐還沒上

結果甜點跟飲料卻先上了...他們兩個就只好先吃甜點....再吃主菜....呵呵

嗯~~~可以來試看看....說不定你會喜歡呢......


                                                                                                 ~ 試 吃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