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椒廚房


第二次光顧.....  (托家祥跟書容的福啊...)

這家店正式開幕了...所以...跟之前的菜單又不一樣啦

但是型態上還是大同小異啦...只是選擇的項目不一樣囉



這次我們的前菜都點 凱薩田園沙拉




這次的凱隡沙拉醬跟上次不太一樣....蒜味較重...

所以愛吃大蒜麵包的....應該會喜愛吧....

(家祥都會拿麵包把醬....抹的乾乾淨淨....)

這次還是一樣有杏仁片....我喜歡....比較香^^








這次的麵包不一樣囉....比較有質感

算是軟的法國麵包...上面塗上醬料...

送上來的時候烤的熱熱的....所以熱麵包怎麼吃都不錯

這個挺好吃的....拿來沾任何醬都很下口

所以我喀了4片....   (撐....死.....啦....)

(家祥喀了.....6片.....他超愛吃麵包的....)









這是前菜...

上圖:奶油焗烤海鮮

下圖:伯根第焗烤田螺

呵呵....他的前菜選擇變成三項....

由於上次吃對烤田螺有很好的映象.....所以這次我依然大力推薦烤田螺

可是....這次吃的醬味是一樣....只不過田螺好像縮水囉....

所以感覺沒上次的好

反而是奶油焗海鮮....一個蝦子一個坑....還不錯....









湯的部份....一樣有三個選擇

上圖:南瓜湯

下圖:巧達湯

ㄏㄏ....這次...南瓜沒有上次好喝....

我想應該是打的不夠細吧...所以口感比較粗....沒有上次那樣潤喉

而巧達湯...就跟一般的沒有多大的差別









法式燒烤嫩雞排   $ 350

ㄏㄏ....賣像還不錯....雞下面還有幾片烤馬鈴薯....

可惜我沒吃到....因為在吃主餐前...我已經客了四片麵包了

所以導致我對他沒有任何的食慾....所以沒嚐到味道....   (殘.....念....)









波爾多牛肉飯    $ 280

ㄏㄏ...這個味道....不太佳....沒有很糟啦...

只是有點像是蠔油牛肉調理包的感覺.....

但我確信他們應該不是拿調理包啦....  








波隆納培根臘腸焗烤通心麵   $ 320

這是書容點的....我點的跟這個一樣...只不過是飯

呵呵....這個味道不錯....

不過由於他的麵跟飯本身就有番茄口味了....所以味道比較重..

也會比較鹹一點....吃多了會膩....可惜

裡面除了有培根...臘腸....還有許多彩色甜椒....

如果愛吃甜椒的可以點這道







甜點....

上圖:慕斯蛋糕

中圖:輕乳酪蛋糕

下圖:南瓜派


這回甜點讓我失望了

沒有提拉米蘇....沒有重乳酪....

慕斯我沒吃到....不過....我覺得底下的餅乾應該不錯...

重點是它擺了真花在上面....小巧一朵...位視覺上加分

而輕乳酪蛋糕....就跟一般的差不多....不過重乳酪會比較讚一點

南瓜派....哈哈...跟我想的一點都不一樣呢

(我以為像蘋果派一樣...可以吃到酥酥熱熱的派)

沒想到是這種類型的派....不好吃...太硬啦....也太乾啦...







這回飲料也不一樣囉

左邊:葡萄柚汁

中間:特調冰咖啡

右邊:金佶檸檬密

ㄏㄏ...葡萄柚還不錯....其他的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好不好....

不過我喝的是熱奶茶一壺....

這個倒是還不錯....^^




結論:

兩次的餐點不太一樣......嗯~~很難說好還是壞....

我覺得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

不過他們的服務不錯倒是真的....

月底好像還會再換一次菜單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月底去喔^^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敏 的頭像
    謝小敏

    謝小敏的BaLa BaLa....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