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

離我家非常的近,開車大約十五分鐘就到了

就好像我家廚房一樣

這天帶著朋友一起來新社玩,原本想去新社古堡

但是他太貴啦~~那天兩百五的門票竟然不給抵

所以我們就要先花兩百五才能進去,然後餐點在另付  (讓我覺得不太合理)


於是我們就另外尋啦~~晃著晃著就到這紫色角落









進入這個門~~一樣要收門票

門票一百,能夠換外帶杯飲料 OR 手工香皂 OR 動物飼料

這樣一百我就覺得還可以啦~~可以換飲料








豬肉鍋   $250   (記憶中是兩百五,其實時間有點久,所以有點忘記)

左上角那個小燒賣是點心

小燒賣下面那顆綠綠的是水果  -- 棗子

(那個棗子不知道是不是她們自己種的,好小~~有點營養不良的感覺,但是頗甜喔)

右上角的那杯是奶茶 ,味道還不錯,很濃郁

整體來說火鍋就很正常,但是他有放些香料草,所以湯頭~~就有特殊的風味










匈牙利牛肉飯

呵呵~~左上角的一樣是點心

左邊綠綠的那顆依然是營養不良的棗子

左下角是濃湯,頗濃~~味道還可以

匈牙利牛肉呢,看上去有點像調理包,但我想應該不是

味道~~還正常,不過牛肉有一點硬

(我覺得點火鍋比較划算)









這裡的座位都是戶外的,所以視野還OK

但是~~她們那邊的風景我覺得還好,可以看到很多苗圃








但是戶外的餐桌就要小心蚊子啦

還有要小心蒼蠅~~偶爾會飛來一隻















整個園子有些地方我覺得還蠻漂亮的

也有一小段的遊園路線

很野生的感覺,並不會很人工












這邊~~也有一小區的動物

有山羊、山豬、野雞





結論:

這裡雖然沒有很大很大,也沒有非常的漂亮

但是我覺得帶小朋友來這邊玩玩還不錯

我看很多桌都是全家出遊,大人喝茶聊天,小孩就在這跑跑跳跳

那~~情侶的話還是建議去古堡  呵呵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