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山 

這家我爸媽之前來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在母親節的那天我們全家來這邊聚餐

(等等~~母親節~~不是在五月嗎~~~現在都六月底了耶~~~)

呵~~就~~太忙了~~所以拖到現在才寫~~抱歉啊~~給大家看過期的




那天我們吃的就是他感恩排翅套餐   特價980

但重點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阿~~這個意思就是~~~兩個人只要一千初頭~~~因為還要加一成啦)









一進門~~就發現裡面都是人~~~  (呵~~果然大節日所有餐廳都是人滿為患)

上桌後~~覺得他們的餐具還挺貴氣~~就幫它們照一張像









第一道~~上湯魚翅盅

呵~~熱騰騰的魚翅盅~~~還不錯

由圖可發現他們的魚翅給的還蠻大方的~~~~

這道我覺得不錯~~口味挺好的









盛合生魚片

呵~~~糟~~~糟透了~~~由圖可看到它的冰都化水了啦~~~

不過我能體諒~~~因為客人真的多到暴~~服務生忙不過來

嗯~~除了化冰之外~~~還有一點就是他沒有裝飾~~~  (少了一根葉子啦)

我看隔壁桌的都好漂亮~~我們的就光禿禿的

但是我覺得生魚片還ok....那個白白的花支就還不錯~~黏呼呼的....讚

PS:這是兩人份的生魚片~~我們四個人~~所以送來兩份










和風松阪豬

旁邊的沾醬是泰式酸辣醬~~~口味還可以

可是我覺得松阪豬吃起來沒有QQ的口感









 

這兩個要二選一

左邊是日式蕎麥涼麵      右邊是鮭魚卵蒸飯

兩者我比較喜愛蒸飯~~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有鮭魚卵

(太爛了~~理由太薄弱~~~)    好啦!!  不然再講一個~~就是它的飯蒸的蠻好吃的

相較之下麵就不怎麼樣囉












呵~~~這道~~我想應該是要再送松阪豬之前送來的

不過~~母親節那天真的太多人了...所以送菜的順序都完全不一樣

(呵~~~吃到現在你們有沒有發現沙拉都還沒出現過勒)








鮮蝦翡翠蒸

呵~~兩隻幫你撥好的蝦~~方便食用~~~

口味很正常











鮑魚凱撒沙拉

醬醬~~~沙拉終於再最後一道露臉啦~~~

(我真的能體諒那天的人很多~~所以它們的出菜順序有點搞混了)

不過~~~我覺得我沒吃到凱撒醬~~









 

左邊是四季水果盤精緻蛋糕

右邊是餐後飲料~~

呵~~~蛋糕是提拉米穌~~味道還不錯耶









結論:

呵~~我爸媽第一次來吃的時後印象還不錯

所以才會選擇母親節再來吃一次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那天人太多啦

所以整個用餐的品質大不如前  (但是服務道是還不錯)

我能體諒這種特殊的節日所帶來的人潮

呵~~不過說真的~~如果這樣一整組套餐要九百八的話我是覺得貴了點

五六百左右的話我就覺得很划算~~c

還有還有~~我覺得整套吃下來~~好像沒一個主食~~

(在母親節這種特別的日子他們竟然沒漲價~~這點到是另我很滿意~~)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