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  (呵呵~~大老爺~~~生日快樂)

當然要好好的大似慶祝一下...所以我就想說來吃個日本料理吧

所以早上我就起床上網來查一下要吃那家呢!!

就剛好看到 tachikoma2030介紹的 水見 日本料理之4 

看的我心癢癢...所以也就不再找其它家了...直接定位吧~~

(這篇就是今天吃今天寫.... 來唷~~熱騰騰的唷)

今天我們點了兩種價位的套餐...老爸當然是吃價位高一點的囉..... (我真的是太孝順了)

由於這間是無菜單的....所以以下的菜名隨我叫囉...





入坐後...服務生就遞上毛巾...還有每人一碟長生豆  (就是花生~~) 

呵...我老爸本來就愛吃花生...所以對這碟讚不絕口...吃起來帶有一點特殊的甜味

不過我就沒這麼喜愛...因為我覺得有點硬  (但我老爸說..這種硬度剛剛好)

呵~~於是我就把我這盤"孝敬"給我老爸啦   (女兒的一點心意...請笑納)

那下面那盤是店家招待的泡菜...是自己醃製的...口味偏甜...但酸度跟辣度都不錯

特別的是...它裡面有海帶跟韭菜  (在日本料理店吃到帶點台式的韓國泡菜...很妙)







上面是我的溫泉蛋    下面是老爸的...生蠔

(其實是我媽的蛋...我的蛋送上來的時候就破掉啦....應該要換個新的給我才對)

嗯...溫泉蛋的底部是柴魚醬汁...跟溫泉蛋混著吃滋味挺不賴~~ 

(第一道就有我愛的鮭魚卵~~太開心啦)







上面是我的生魚片    下面是老爸的生魚片

呵~~~兩者的差異就在那兩片干貝還有海帶  (只是海帶被牡丹蝦擋住了)

都有一隻牡丹蝦..跟四種魚... (很抱歉~~我~~~我~~沒有問他們這是什麼魚)

魚都很新鮮...牡丹蝦呢...他們會要你把頭咬下來...等等要拿去炸

送上來時我媽咪很開心的跟我說...你看山葵是現磨的  







上面是我的當海膽與鮭魚卵捲在一起....下面是我老爸的海膽鮭魚卵山藥的三角之戀

呵~~我的還蠻特別的...第一次這樣吃....

整個口感還不錯..有青菜的脆...鮭魚卵的滑...還帶點甜甜的醬油味

而老爸的呢..我也很喜歡...因為有我愛吃的山藥  (如果山藥再冰涼點我會更愛)

呵..這道一上來...我媽咪就說."哇~~有壽麵喔"  (媽~~那是山藥啦~~ 哈哈  )





呵~~這個就是剛剛生魚片上面的牡丹蝦的頭....簡單來說這道就是炸蝦頭

很香...酥酥脆脆的.....整個頭我都吃掉啦~~






上面是我的蝦子與干貝   下面是老爸的蒜香牛排  

我的干貝還蠻大顆..蝦的頭也拿下來炸...都很方便食用...然後那個醬汁...我忘記味道了

不過嚴格說來....他們的炸蝦頭...有重覆出現...  (只是炸的蝦頭不一樣啦)

而老爸的牛肉....嗯~~一口一塊很多汁.....很好入喉...







上面是我的鮪魚被煎了......下面是我老爸的魚肝被馬頭魚強抱

(唉....我的網誌還是改不了腥羶色的論調...你們就多包含吧~~)

這兩道只有主菜不一樣...其他的配菜都一樣...

有一口水果沙拉...口味是鹹的唷...我老爸說好吃...還有芹菜鮭魚卵

主菜的部份我老爸那道還不錯...魚非常的嫩....包著肝吃還不錯

我那道就有點遜...因為我覺得鮪魚煎的太乾有油膩感...不過他的醬汁是南瓜..還不賴






上面邊是我的蕃茄塔....下面是我老爸的...當我們捲在一起

我的蕃茄塔還不錯...有起司的香味...每層都不一樣...而且他們都幫你切好...很好食用

老爸的那個....就還蠻特別的...黃瓜火腿捲在一起....最上層放了蝦卵...賣相好~~

(還有其他東西捲在裡面..只是我忘了...)







上面是我的握壽司...下面是老爸的

呵....我的呢....我只認的出最左邊的是鮪魚....其他兩個我不知道是啥...

而老爸的我也只認得...中間那個是和牛  它表面有被火烤過唷

(哈~~雖然小姐有說是什麼魚..但因為沒菜單~~所以也記不住..看來下次我要帶錄音機了)

嗯...我覺得他們的握壽司很有賣相...每個都好像精品...






最後上來的就是這碗湯囉....

上面那張是不是看不出這碗到底是什麼湯呢....

看下面那張就知道   啊~~~原來是大蛤仔湯啊....  (呵~~~好大的蛤仔唷...去那買的)





這是餐後的水果..甜點...與飲料

那天我們的飲料有兩種可選...花茶或咖啡....

甜點還挺特別的...最上面是芒果..中間那塊我吃不出是啥.像慕斯...下面則是紅豆紫米醬





店內的景像




哈~~你沒有看錯....這也是他們店內的景像....只是他是三樓的

這邊你用完主餐後...老闆娘會請你上三樓來享用甜點水果跟飲料

三樓就完全是歐式的裝潢.....可以讓你在這邊好好聊天休息一下...真的很妙




結論:

看到這邊你一定很想知道....我這餐的價位是多少

他們晚上的價格從1200開始起跳...有1200..1600..2000

我這次吃的是1200.....壽星呢...吃的是1600  (呵~~他們家算是走高級路線的 )

整體來說...他們的食材有用心在處理...服務也很親切周到...所以我覺得有這個價值

像我在吃鮭魚卵的時後因為筷子夾不起來...我還沒開口...服務生就馬上遞個小湯匙給我

而我媽覺得今天吃的東西都很精緻... (媽~~那是因為我們今天吃的是1200...不是580啊~~)

不過....呵~~我老爸老媽還是比較喜歡吃賀山.....因為他們覺得那家物超所值...

但我還是熱愛這家多一點....嗯~~讚....  (我愛高檔路線的餐廳ㄇㄟ....)

ps:我印象中他們午餐有比較便宜的套餐....可以先從基本款入門唷~~

pps:其實我介紹的還不夠詳細...可以去參觀 tachikoma2030水見 日本創作料理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6號

TEL:04-2475-811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