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米淇風味迷你火鍋

這是我跟嘛琪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呵~~好害羞喔)

因為..謝小敏從國中後就再也沒見過網友...

(其時國中前也只見過兩個網友而已....所以~~缺乏經驗)

不過...很奇妙...見面後卻一點也不陌生

(可能是天天看嘛琪的網誌~所以就覺得跟她很熟一樣....就好像就是身邊的朋友)








他們的火鍋大約都兩百上下

然後火鍋沾醬有兩種~~沙茶的跟和風的

呵~~我當然是挑和風醋囉~~~

不過他們家的比較特別~~他們的蔥..蒜..辣椒..洋蔥是依個人喜好來加的

然後~~他們的醋味比較重~~也放了許多香油~~整體來說沾肉吃很好吃











我點的是水果鍋~~  $ 220

看到那鍋湯底了嗎~~有許多水果呢~~有奇異果~柳丁~~葡萄~~還有些中藥

這樣的湯頭會有酸酸甜甜的水果味~~比較清香~~

火鍋料的部份~~我也蠻喜歡的~~因為沒有很多丸子類的東西

所以~~雖然不多~~但是每樣我都吃  (呵~~謝小敏有那樣不吃的??~~~都吃都吃)







他們有飯~麵~寬粉~~

我挑飯~~是糙米飯呢~~有健康到

所以我不知不覺的就把飯吃光了~~~  (哈~~我吃火鍋很少在吃飯的~怎麼吃光了呢)










這是甜點~~~

呵~~黑糖口味







結論:

呵~~~這間火鍋店還挺特別的

裝潢給人很現代~~還蠻漂亮的~~跟一般的火鍋店不太一樣

這點我非常喜歡~~一進門又給了我好印象  (呵~~謝小敏果然是吃裝潢的)

老闆娘也很親切~~看的出來來這邊的客人都跟老闆娘成為好友了

餐點也還不錯~~水果鍋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呵~~讓我對這次跟嘛琪的聚會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下次~~下次有機會我們再約嘿




地址: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92號

TEL:04-24514579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