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民

這間是文心店~~ 他還有中科店

主要是採點菜的方式~日式料理吃到飽

先大至上說一下他們有那些東西~~

有刺身  炙燒壽司  歐風創作壽司  醋物  熱食料理  揚物  燒物  鍋物

嗯~~~大約有五六十道菜可以選




在此先說一下~~

這間是不給拍菜的~~  (但可以拍人...拍空間)

可是~~你知道我的手就是@#$.....

所以以下的照片是偷拍的    (對不起啦~~~下次不敢了)







一入坐後服務生就會問你要那種鍋~~

我們點的是豆漿湯底的火鍋~~

湯還蠻好喝的






山藥梅醬

呵~~我喜歡吃山藥~~





我們點了鮭魚  旗魚  鮪魚  海儷  紅甘

被我用黑色圈起來的應該是~~~海儷吧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不過~~~小小抱怨一下~~就是那朵蘭花該換了~~看的出來他被重覆使用過n次





黑豆好吃






鹹酥蝦

呵~~~這個我不愛~~蝦子我覺得沒有很鮮






照燒雞翅

味道還不錯~~~還蠻好吃的







烤物~~

三個都還ok~~不過鯖魚失敗了點~~~

然後魚下巴~~有點迷你~~   (哈~~你確定這樣還ok嗎??)








握壽司   (看到就覺得還蠻開心的~~~好多唷)

明蝦握  (呵~~不怎麼好吃) ;   八爪章魚佐芥汁 (有黃芥末提味~~還可以)

鰻魚握  (呵~~失敗~~鰻魚是冷的~~且不夠嫩)  ;

細蔥海儷  (這個我愛~~我發現我愛上海儷了)   ;

加拿大紅鮭魚佐韃靼汁 

(表面稍微烤過所以還蠻好吃的~~只是那韃靼汁不就是黃芥末嗎??)

赤味增炙牛肉  (我愛~~~牛肉有肥~~所以吃下去有油脂的香味)





炸蝦









炒高麗菜南爵燒洋芋

我還蠻喜歡吃那燒洋芋~~雖然薄薄一層~~

但也好啦~~因為太多也吃不完


 







左上:手捲    ;   右上:焗烤扇貝  (不愛~~不夠新鮮)

左下:豬肉串  (呵~~味道還不錯~~只是豬肉老了一點點)  

右下:照燒牛肉  (黑漆漆的~~~不好吃~~又老) , 炸薯條 (有沒有搞錯啊~~來這裡點薯條)






店內的坐位

他們空間還蠻大的~~所以是同學聚會的好地方





呵~~~價錢就在上面






結論:

嗯~~其實我沒有很愛

因為~~他們只是偏日式~~但並沒有很日式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握壽司還有次身~~其他都還好囉

然後用的餐具都是塑膠的~~所以質感並不好

晚餐的話~~算算一個人也要五百~~

(嗯~~那我會選擇日本料理店的定食套餐)

不過~~這裡還真的蠻適合多人的聚餐~~

這樣可以吃到很多東西呢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三段8號

TEL:04-2313588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