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耳曼小鎮

呵~~~這家之前是在Leem的網誌上看到的~~

所以讓我好想去吃吃看他的嫩雞唷

於是~~就拿起電話~~約我那可愛的肉丸媽

不過~~~我必須說~~~這間的地點有點難找

所以~~那天才的肉丸媽竟然整整遲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

(五點就出發了竟然到七點半才找到~~

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唉~~~最後再來表揚一下她如何遲到一個多小時

先來看看這間餐廳比較重要




那因為這間是不能照菜單的

(前人的網誌上有說~~所以我也沒有試著要打破店家的傳統)

所以~~~~~~~~~~

以下名稱與價格全部都是憑記憶的~~  

(你也知道我的記憶力超爛~就隨意看看吧!!)






麵包

特別的是他的沾醬~~

服務小姐有說要一口吃原味~~一口吃沾醬

混著吃會最美味











因為那天跟老爺在鬧脾氣   (都是因為肉丸媽~~迷路了一個小時)

所以~~在生氣的情況下~~~也忘了這個湯的味道










沙拉

呵~~~它是水果優格醬

就很正常的沙拉








奶油酸菜脆皮嫩雞   $ 390吧

呵~~~雞排~~~鮮嫩的雞排上場囉

真的還蠻嫩的~~皮又很脆 

然後這個沾醬我很喜歡~~就很搭~~很合我的味口

不過~~~我有點疑惑~~他有煙燻的味道

(我有問服務生~~他們是用烤的~~所以我猜可能會有烤焦的味道)

呵~~但這個味道讓我不是很喜愛







豬腳   $ 490

這個可以在訂位的時候順便一起訂

因為~~~他須要烤40分鐘~~所以會建議如果要吃可以先訂

他的皮很脆~~也蠻多膠質

但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愛雞排  (沒有烤焦味的雞排~~)







風味綜合    $  390 吧

呵~~這個就什麼都來一點~~   (我最喜歡這種組合了)

裡面有德國香腸  培根  雞排  好像還有一塊牛~~  (他躲在下面看不太到   )

整體來說~~~雞排第一   培根坐二望一








餐後甜點飲料

呵~~~~甜點很好吃呢~~

小巧可愛的起司蛋糕~~很濃~~很香~~很好吃

飲料也很不錯~~~果汁有果粒唷













結論:

呵~~~那天肉丸媽真的很

要去之前我還特別問了他會不會走

她很有自信的跟我說   "會~~我看了一下地圖~~應該會找的到"

我心理還想    "哇~~變厲害了~~會看地圖了呢"

於是五點多時打給肉丸媽~看它是否出門了~~

(她說她準備出門了呢~~一個小時差不多應該可以到的了)

六點多~~~我又打給他~~~問她人在那啦??

哈~~她開使問我路怎麼走~~~ ....傻眼啦~不是有畫地圖嗎??   )

然後七點我們等到前胸貼後背了~~決定進去點餐邊吃邊等~~

(喔~~~肉丸媽還再找路~~他開到忠明南路了啦~~怎麼會開到那~~你怎麼開的)

最後~~~肉丸媽找到漢口路了~~可是~~她卻怎麼找也找不到陜西路

他看了所有的路口~~有甘肅~~山西~~綏遠~~

(把所有大陸地名都看過了~~但就是沒有陜西~~)

我跟它說~~你超過頭了~~要回頭在慢慢看一次

哈~~結果那天才的小姐~~就給它左轉  (回頭是往回走~~不是說左轉就是回頭)

所以它走到華美西街呢~~差點就可以看到SOGO了~~

就這樣折騰了許久~~她終於找到了    (逼~~~中原標準時間七點半整~~)

呵~~我真的是快被她氣炸了~~~她也迷路的快哭了~~

好吧~~~你真的該買台go阿姨~~

(還好我有事先問過麥片怎麼走~~不然我想我也應該會迷路   )




那~~~該來說說這間餐廳

他們的裝潢算溫馨~~給人溫暖的感覺

餐點我倒是覺得還可以~~~但沒有很優

因為那烤的餐都有一個烤焦的味道~~像煙燻~~所以我沒有很喜愛

(這純屬個人喜好~~~所以你也可以來試試看~~說不定你喜歡煙燻味)

價位來說就三四百~~我覺的還ok




地址:台中市北區陝西路35號 (近文心路、漢口路三段)

TEL:04-2292769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