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闞廚房

呵~~~12月1號~我們家老爺退伍囉

這篇又是事隔一個月才寫~~   (哈~~現在流行寫回憶錄ㄇㄟ)

所以接他出來後~~我爸媽就帶我們來這間為他接風






這間主要是吃北方麵食~~但是他的菜色還真是多

有水餃類  麵類  餅類  燴飯  湯粥  蒸餃   還有特別的風味菜  

(種類真的很多~~可以點他們的網站進去看菜色呢)

當然~~各式個樣的滷味與小菜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你看這架子上都是~~光選就可以選很久呢

以前吃過他們的滷味~~嗯~~還蠻好吃的   (雖然貴了點~~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呢)






小菜~~





來北方館就要吃餅呢

呵~~我很愛吃餅類~~所以我只要來這種店~~一定會點個兩三種餅

那這次點了抓餅  $ 60   跟家常餅  $100

抓餅就很正常~~外層脆脆的~~內層濕軟~~然後上頭撒上花生粉

那家常餅就有點像少了蔥的蔥油餅

比較特別的是~~它沾甜麵醬吃~~所以就覺得很新奇  

(呵~~原諒我是土包子~~還是第一次這樣吃餅)

不過還有人比我更土~~那就是老爺~~它還是第一次吃抓餅呢







山東扒雞   $ 520

呵~~應該是山東扒雞吧~~我並不是很確定

因為他們有很多雞~~像是山東燒雞和四川椒麻雞  

不過~~我看網站的介紹~~應該這個是扒雞

呵~~這個很特別~~外層是用炸的~~但我相信他在炸之前一定滷很久

然後他特別是在它那骨頭全都酥鬆~~一咬就化了

很香~~很入味~~但可惜的是有點油~~然後我覺得肉質有點老

這個我之前也都沒吃過~~這也是第一次吃到









酸菜白肉鍋  $ 650

這個鍋有點大呢~~~然後裡面塞滿了酸菜~~豆腐~~丸子~~玉米

還有兩盤配菜~~請看下面那兩張圖

嗯~~這樣的料說多不多~~但說少也不少呢  (四個人應該可以吃飽)

那他的酸菜還真的很酸~~我很喜歡這種酸度

但是~~老爸跟老爺就不能接受~~他們覺得真的是太酸了







呵~~這是配菜之一

蝦子還不錯呢







這是配菜之二

燙好的豬肉~~只要下鍋在熱一下就可以入口了呢

酸白菜剛好可以解豬肉的膩     還不錯唷







結論:

這間~~東西都還不錯

第一次吃是在精明一街~~那時吃麵跟很多滷味~~覺的還不錯~~

這次在海德堡店吃~~吃的都跟上次不一樣

覺得還是很特別~~但沒有上次那樣的驚豔

可能是我們沒點到招牌吧~~他們的招牌是芝麻醬燒餅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兩極~~所以還是要大家自己去吃吃才知道

滷味真的也不錯~~~我也很愛他們的鹵味

但是~~還真是不便宜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二路229號(向心公園旁)

TEL:(04)24756793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