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芬尼  義式香草餐廳

這間位在中友的樓上~~

很早很早以前有來吃過一次...  (大概五年前吧.....我也忘了幾年前了)

不過那時它是走單點路線...所以....就覺得有點貴又可能吃不太飽


這次.....發現有套餐的組合呢.....

排餐 $ 460&520   義大利麵 $ 360     pizza $ 420 等套餐

內容物包括 湯 麵包 沙拉 前菜 甜點 飲料

(喔~~~很完整的一份套餐呢)


那就和家人來吃看看囉













湯品~~

那天可以選的有兩款...分別為上圖的蕃茄蔬菜湯  與  下圖的香菇培根濃湯







麵包

呵~~我不愛

因為一來太硬....二來我吃不出他的味道







沙拉~~

那天沙拉有兩種選擇  上圖的主廚特製  與  下圖的雞肉凱薩沙拉

呵~~~主廚看起來比較好吃呢....顏色豐富許多

還不錯囉







前菜   鄉村鮭魚卡巴捲

我沒吃到~~但我媽咪說還不錯






培根雞肉捲佐綠醬

呵....就還ok....可能是因為有用炸的關係~~所以對我來說口感略乾






黃金雞肉佐綠醬

呵...小小一份...味道還ok







原味煎烤松板豬排

呵...它看起來有像雞....但他是松板豬

不過我深信....他不是"原味"煎烤....應該是有調味過的

因為吃起來的口味並不是"原味" ....但味道還ok呢

整體來說....松板豬的口感不錯

但可能是挑的部位不同....我總覺得油脂過多...會有一點點膩







義大利香烤海鮮

這道那天在特價..... $ 410

所以當然要點啦.....


看起來還不錯呢....有鮭魚....明蝦....干貝

口味還ok...





海鮮總匯 pizza

薄皮一直是我熱愛的pizza

口味很正常~~還ok呢

呵....不過 pizza要等比較久一點唷








甜點  起司蛋糕






提拉米蘇

小小一塊....但我還蠻喜愛的





烘烤香蕉冰淇淋

呵.....送上來時....我還在跟我媽咪爭香蕉外面那層黑色的是巧克力還是皮

我一直認為它是巧克力  (可能是巧克力香焦冰吃多了就會有這樣的錯覺...)

不過後來答案揭曉~~~哈~~~是烤過的香焦皮







飲料

有11樣可以選~~






店內景象




結論:

呵....整體來說價位還ok啦...雖然還是覺得小貴一點

可能是因為餐的表現普普...所以就會覺得沒有到物超所值的感覺

但....這間拿來約會也不錯

環境比較高貴一些....餐點是套餐式....





地址:中友百貨C棟14樓

TEL:04-22237723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