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王小丞要約見面

我們討論很久要吃啥.....

我選了幾間可以久座的店....

不過....卻被王小丞以這間當歸鴨勝出


因為我們兩個都看了 牛奶麥片

[台中市] 福上巷紅燒當歸鴨肉麵線、鴨肉乾麵 (超好吃!胖死我也甘願) 

兩個人邊看網誌的照片邊吞口水 

所以就很破例的選了這間無法久座又沒氣氛的店



那~~~為了方便吃完後可能還有其他的活動

所以....我們就相約在六點   (他剛好開門營業的時間)





嗯~~~菜單

因為我們四個人來吃...小菜又不會很貴

所以....就卯起來點小菜






下水  與  筍絲切盤

呵...他們有特製的沾醬....

小敏沒有拍出來....

不過下水沾醬吃...很不錯







米血  與  脆腸切盤

呵~~來這兒一定要點米血的啊

不過脆腸對我的吸引力就沒這麼多了...

可能是小敏喜歡粉腸或大腸...所以就覺得脆脆的口感不喜愛







當歸鴨麵線

將!!  將~   我們期待已久的當歸鴨麵線出場囉

不過...看到的第一眼...心中就OS...怎麼跟我在網站上看到的照片差這麼多

(平平都是當歸鴨麵線....啊~~怎麼這碗就不覺得可口了)

後來王小丞才緩緩的說.....因為網誌上的那碗是煙燻鴨肉麵線

我們這碗不是煙燻鴨肉...煙燻鴨肉是比較晚才有的

(阿咧~~~那為啥我們不約晚一點....要搶在六點開門就進來吃   )


好.....說了太多廢話....我們回歸正題

嗯~~~因為第一眼的感覺就跟我心中的期待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整體來說....就沒覺得這麼好吃了

但是....他們的鴨肉很讚....肉嫩....很好入口

湯頭也不錯...很香...

(呵...這樣講講....這碗其實很好吃啦...只是賣像不好)









當歸豬腳麵線

呵.....豬腳也算嫩

不過跟鴨肉比起來

個人偏愛鴨肉.....豬腳就略遜一點








同場加映






呵.....吃完當歸鴨後....

他旁邊就是這間北回木瓜牛奶

聽說也是很讚的

所以我們也不能錯過.....來一杯吧







木瓜牛奶   $ 40

就覺得很濃....

難怪人客也是絡繹不絕勒






當歸鴨地址:台中市文華路5巷6號

北回木瓜牛奶地址:台中市文華路5巷10號






結論:

呵....當歸鴨其實還不錯

只是因為我沒吃到煙燻的

所以難免小小的失落一下

下次如果有機會~~

我想晚一點去吃吃看煙燻鴨肉麵線呢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