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甜甜圈

這家甜甜圈再台北有七家分店...高雄有兩家

而我...只吃過三家 (天母、士林、微風廣場)

為啥去吃呢...話說有一次...我與我們家老爺去微風廣場

(微風廣場哩...老爺終於帶我去新地方啦...脫離士林天母區)

我們要去看電影...結果就看到好多人排隊...我以為大家都是在排買電影票的

後來發現...不對...她們怎麼是在排甜甜圈...

雖然之前有看過報導...但沒親眼看到還真不知道有這麼多瘋子再排隊

結果我也傻傻的去排了...(別人排你也跟著排....愛哭又愛跟路)

排了快半小時吧....一進店裡就有超級多的甜甜圈讓你選擇

後來...我發現...士林那家根本不用排....(旁邊小吃超多...誰還有肚子吃甜甜圈)

所以我後來都是去士林吃甜甜圈....

這家甜甜圈其實也沒這麼這麼的好吃   (其實跟其他路邊攤比起來好吃多了啦)

但是他給人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店裡面充滿著戀愛的氣氛

尤其又看到一排排的甜甜圈....心情就不知不覺快樂起來




我愛吃它們的波堤   跟歐菲香   

波堤造型很可愛...以前我都吃豆香波堤  這次我嘗試新的口味 紅豆波堤

哇~~好好吃喔   他是把波堤剖半   中間抹上紅豆泥

整體來說不會太甜 又很香   有嚼勁   (我覺得有嚼勁啦 會越嚼越香)

而蜜糖波堤太甜啦....如果你超愛吃甜的東西...可以選他

巧克力波堤...呵呵...我家老爺愛...他愛吃巧克力


歐菲香呢...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種類

因為他像比較硬的鬆糕  (或者是比思吉)   我喜歡這種口感的甜點

通常我都吃原味的...不然我怕太甜....(再吃喔...肥死妳)

我也愛法蘭奇種類啦...只是有時會覺得真的挺甜的

像他最近推出新口味唷

"優格法蘭奇"  跟  "起司波堤"   不過很可惜

我去的那天啊...剛好停賣...所以就沒嚐到新口味啦....可惜可惜

改天如果嚐了...再跟你們說他好不好吃

這家的甜甜圈單價有點貴...平均一個都要30元

所以常常一進去就不知不覺花了一兩百....呵呵....唉唉~~還是不能常常吃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