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到天母.....我都超想去隨意鳥地方吃飯

(因為你很難不去注意它......再加上網路評價都不錯)

每次去....我都會央求老爺帶我去吃

不過....他都用一句話堵我......"等金霖請"

(這句話我聽了一年啦....但是金霖都沒請過.....呵呵...)

所以就在我們要脫離學生生活的前夕......我硬是把老爺拖去吃這家





服務生親切的帶著我們入座....

呵呵....看到這樣的擺盤....我的心理OS  (完蛋了...一定不便宜...會被老爺罵死)

雖然我事前有在網路上做功課....大約知道價錢

但是等我們看了菜單後...哈哈....果然有貴.....

由於我們是晚餐時間...所以每人低消400.....而麵類沒有套餐組合

排餐的價位從五百多開始起跳....  (這個價位是只有一盤肉的價位喔)

麵類差不多兩百八到三百多之間....  (這個也只是一盤麵的價錢)

要變套餐的話還要再加160元...就可以吃到沙拉、湯、飲料與甜點

(但是晚餐時段麵類沒有套餐....所以如果要湊到400...可能要在單點其他東西)

老爺邊看菜單邊念...."是誰跟我說一千塊可以搞定的....."

哈哈....我只好裝傻啦.....  (我哪知他晚上麵類沒有套餐組合....)


不管啦....反正來都來了.....那就點菜吧

我點了一盤前菜跟一盤千層麵....老爺則是點了排餐+套餐






ㄏㄏ....這是每桌都會附的麵包....  (很特別呢...我第一次看到附這種麵包)

他送來時候有很香的大蒜味....熱騰騰的....吃起來有點像是PIZZA的餅皮

但是比PIZZA的餅皮更有嚼勁....而且本身帶點鹹味....還不錯....









奶油蟹肉泡芙   $ 180

剛送上來的時候老爺就碎碎念.....這麼小一盤要一百八

結果拿湯匙去挖時.....發現其實盤子很深....份量還算大  

他中間那個是泡芙....讓你沾著蟹肉醬一起吃....也可以沾麵包吃

這個果然是大家推薦來這裡必點的開胃菜....真的很不錯

每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蟹肉醬...而且奶味很香...配麵包吃真的很讚

而且還蠻多的...因為沾著麵包吃...而麵包吃完...這蟹肉醬還沒吃完呢

這道很滿意...我喜愛^^







附餐沙拉

呵呵...這個沙拉其實我不是很愛...因為它的油醋醬太酸了..

不過他挺特別的是有一小塊起司...  (很少看到莎拉有這種配備)







附餐濃湯

她們大約有三種濃湯給你選...但是她們有隱藏版喔

這款就是隱藏版的...菜單上沒有...是服務小姐說還有別款湯

結果我就毫不考慮點了南瓜干貝湯

我愛南瓜湯...但是很可惜...她們家的南瓜湯太甜囉

(可能是她們的南瓜本身就甜...但我還是覺得太甜了..)








香烤春雞蔬菜醬   $ 520

呵呵...給了一隻小春雞呢...份量頗大....很有誠意

而醬呢...算是蘑菇醬..但是附了大量的松子  (應該是松子吧)

老爺一開始還以為是花生....  (呵呵...不識貨的傢伙    )

但是這隻小春雞的肉其實有點乾...除了腿之外....其他的肉質都偏乾

如果這麼一盤要五百二的話...我覺得有點貴....(唉.....殘念)







焗芝士肉醬千層麵    $ 280

呵呵...好大一份...也很漂亮...讓人想食指大動

而且它好多層 ....一挖開就可以看到一層一層的麵....

但是...我覺得它的麵硬硬的....沒有融合在一起

(不知道這樣才是道地...還是....她們的特色就是這樣)

但是..並不會太膩說...好奇妙





 這是附餐甜點

他像是泡芙...裡面包著一層檸檬鮮奶油...

還OK囉





附餐飲料 紅茶

很OK的紅茶






結論:

整體而言...這家算還不錯的餐廳...不管是裝潢、氣氛、服務都不錯

而且餐盤上跟餐巾布都有它們的符號喔....還挺別緻的

但是我覺得太貴了.....(但是蟹肉泡芙我就覺得很贊)

我們兩位都點最便宜的...總共花了一千兩百多...

不過這家真的好多人....很大的一家餐廳...幾乎呈現客滿狀態

(哇~~大家都好有錢....天母果然是富人的聚集地)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這次的經驗...因為下次可能要在拐老爺進去就沒這麼容易啦

還有...吃中餐比較便宜...因為中餐麵類可以搭套餐

平均四百多...再加一成服務費...大約一個人五百左右^^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