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姐鵝肉

(哈~~~不是我三姊開的鵝肉....是這間店名就叫三姐鵝肉)

這次可是托濤哥的福...

帶我來吃他一直讚不絕口的鵝肉

不過這間有點隱祕...藏在巷弄之中

(如果不是在地人帶路...我想我平常可能也不會來吃)







菜單

價錢還蠻公道







鵝肉

呵~~他們家的鵝肉很嫩~~很好吃...很好入口

我來吃兩次....兩次都覺得很讚...

濤哥的形容是...入口即化

(呵~~是沒這麼誇張啦~~不過肉質還不錯)








沾鵝肉的醬

吃鵝肉沾這款醬.....很配








米血   鵝肝

呵~~~米血也不錯....








米苔目

大大一碗 35元

(呵~~~現在到哪找這種價錢...還挺便宜的)

不過因為鵝肉叫很多...所以這碗並沒吃完









呵~~這間大概的地址就在  環河南路與大理街的附近

其實我忘了拿名片....所以也無法告訴大家正確的地址

(印象中在一個廟的旁邊)

不過~~我有照電話

哈~~~所以心動的朋友們就打電話去問地址吧

(我真的是太聰明了   )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