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th & hsu

呵~~之前不知道看那為大大的網誌

他是介紹下午茶.....就深深的被吸引

剛好~~有次中午就在這附近~~想說那來吃個午餐吧








呵~~~大門就是這木門

要不是從兩旁的玻璃窗看到裡面

我還以為這間是賣家俱呢....看不出來他裡面賣啥葫蘆藥

(呵~~~這句應該是葫蘆裡賣啥藥吧...    .)








一開門就是這片擺示牆

一看就知道他們是賣茶的啦  








入坐點完餐點後~~~

就看到這桌上的糖罐~~好可愛唷 

他們的餐具都簡單的很有型~~









牛肉蘋果鮮蔬三明治   $ 170


呵~~對了~~忘了告訴大家

這間的餐點就是三明治...大約有7款吧...價格為150~170之間

嗯~~這款呢~~我覺得賣相還不錯

裡頭有蘿蔓菜  牛肉片  酸黃瓜  大蕃茄  美奶滋  蘋果  洋蔥  紫高麗菜

嗯~~口味整體來說還ok~~只是麵包有點硬~所以吃的有些辛苦

不過....170我覺得小貴了點       

這時就很懷念Hoagies 好吉事









祈門鮮奶茶   $ 170

呵...為啥會選擇他呢??.   (為什麼 ~  為什麼  ~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來這要喝茶...  (這間重點就是賣茶啊)

但是~~我又想喝奶茶....  (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想喝奶茶)

不過~~他們家的奶茶是一杯~~不是一壺 ...   (總覺得來這就該喝一壺)

所以~~最後就挑這壺有茶又有奶的祈門鮮奶茶啦


好不好喝呢......呵~~對我來說一壺會有點膩...







因為~~來這間好像就是要吃scone

所以....雖然一個三明治下去已有些飽

但是~~還是忍不住再加點一份 scone  

(哈~~為了讓大家看看更多的餐點....謝小敏只好犧牲自己的身材啦   )

好~~回歸正提~~~這張圖的重點是那抹刀

好~~~可~~~~愛~~~~ 所以就拍了








英式酥餅   $120

對!!    你沒看錯....這兩顆scone要120大洋  (阿哈~~怎麼這麼貴)

但是就是想吃~~所以還是點了

呵~~他們的scone比較大一些~~結構也比較扎實~~口感也不會太乾

(我是跟肯德基的比斯吉比喔....)

剛上桌時可是熱呼呼的呢....

單吃也ok....不過搭配他們的果醬一起吃~~就妙透啦









果醬可以選兩種

左邊我挑的是覆盆子....右邊挑的是英國德文郁濃奶油

英國德文郁濃奶油是店加推薦的....他吃起來不甜....有一點點起司的感覺~~

(嗯~~有點繞舌~~簡單來說就跟一般的奶油口味不一樣)


而果醬有很多選擇...大多都是水果口味...像是水蜜桃..草莓等..

不過我個人偏愛果醬多一些...因為果醬酸酸的比較搭scone

但是兩種醬加在一起抹....又是一種絕妙滋味

(哈~~~吃scone本來不就是兩種醬一起抹來吃嗎......   )






店內坐位

呵~~這間真的還頗妙

他們的裝潢色調都很木系

東西都很簡單....卻都非常有設計感....看的出來都是不便宜的桌椅








除了吃東西外

這邊主要是賣茶的~~

也可以來買茶.....每種茶都有他自己的特色






結論:

這間主要是吃三明治 scone 下午茶 

東西不錯~~只是價格貴了點

他們服務生的服務也不錯唷

我去看茶的時候....服務生很親切的介紹與試喝

熱情到讓我決定加點scone吃看看 






民生東路店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03號 

(民生東路與復興北路交叉口附近)

TEL:02-2546 608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