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da

這間位在公館這區

這裡有許多餐廳~這一間是我經過會想進去的店

( 每次經過都聞到濃濃的食物味~呼喚著我 )

所以週六的早上~我就拉著老爺去吃個早午餐吧








整間店以木頭色系為主,桌上有各式各樣的果醬

早午餐只有周末提供







附餐有四種可以選擇 薯塊、薯條、蜂蜜燕麥優格、水果

四款裡面選兩種

所以我們選了蜂蜜燕麥優格跟薯條,還有水果跟薯條

此外飲料我們都選了果汁,好大一杯呀







小敏很喜歡這款蜂蜜燕麥優格~很好吃又覺得很健康~ 推!!

( 這個我好愛唷 )

水果雖然份量不多~但顏色豐富也很吸引人








索爾斯伯利牛肉   $ 290

這款很像牛肉漢堡排,上面有炒蘑菇跟洋蔥與gravy醬

對我來說有點鹹要配麵包跟蛋

麵包烤得很好捏,上面還抹了些許奶油

(小敏喜歡麵包勝過牛肉)








罪人蛋捲  $ 280

這款是辣的~裡面有辣香腸、培根、甜椒、酪梨

外面加的是青的莎莎醬

這樣的分量很足夠









某日晚上我們跟朋友又一起來吃了一次

來看看我們四個人吃了什麼唷

不過因為我沒有拍菜單~所以名稱不是很記得




起司薯條

喔喔!!!這款很熱銷

份量也很大








套餐可以任選兩個,有湯、沙拉、飲料、薯條 

今天是蘑菇濃湯

這湯真的好濃~~~非常適合沾麵包吃








麵包~

恩~~普普,我比較喜愛他早餐的麵包








附餐的薯條

ㄎㄎ~自從吃了加起司的薯條~

這款就變得遜色不少








蔬菜 PIZZA

我們很喜歡這款PIZZA,薄皮PIZZA

上面料好多,菇子、青甜椒、起司








野菇燉飯







海鮮燉飯

裡面有剝好殼的蝦子、蛤仔、花枝等...

酸酸很開胃







焗烤義大利肉丸筆管麵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個名稱

口味比較重一些









蘋果塔

底層是肉桂醃製的蘋果,上面鋪了很像煎餅

最上頭還有一顆冰淇淋,加了些草莓醬

我很喜歡那蘋果~~好好呀!!






店內除了吃東西還有賣些物品




結論:

我們吃好飽呀!!!  平均每個人三百多

口味還蠻正常~分量也蠻足夠

整體來說還不賴

非常適合朋友聚餐,大家可以分食食物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3號

TEL:02-23652769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