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拉貝羅 地中海餐廳


之前~~幫翠姐搬家

翠姐就說請我吃午餐吧

(哈~~其實也沒搬到啥...就從A棟搬到B棟....超近的)

於是~~我們就來到這間貝拉貝羅


這間主要是吃地中海料理~~

有$199吃到飽的選擇唷   
  ( 看起來好便宜呢....  )







呵....這間裝潢就走藍白路線

整體的氣氛是還OK啦...

餐點的價錢其實也不貴....

大約落在兩三百左右







這間主要是音樂餐廳

他晚上有宵夜場唷

感覺好像會有BAND...







冷盤區







熱食區

就幾款義大利麵 炒飯 炸薯條等等







麵包區

麵包....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地區

他的芋頭麵包很讚





沙拉水果區






給你們看一下我拿的東西

其實我沒照幾張........因為....不好吃  
(喔~~店家別打我...    )


但199就真的很便宜.....所以別太苛求





PS:不過小敏發現...現在中午好像沒巴費囉

只有晚上有....所以要去的朋友綿...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現在的消費方式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8號1樓

TEL:03-3270066






                                                                                            ~ 報 告 完 畢      ~


TEL:03-327006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