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琉金穗月

呵~~自從決定要去花蓮玩後~~小敏就開始在想要住那裡好呢?

上網找了許多間民宿的資料

其中也少不了小敏一直想住的~~

最後~~小敏挑了這間琉金穗月

因為~~它是新開的  

(哈~~我最愛去新開的店了...都是全新的~~好開心)

然後又有優惠~~  (在跨年這種日子~~竟然只要2000元)

呵~~當然要住這間啦~~太划算了



民宿外觀

呵~~這間就開在田旁邊~所以來的時後還小小的找了一下

看起來還挺新的呢

(廢話~~就說他是新開的嘛   )








石頭路的旁邊有一小區的花園

還有一個小小的池塘








一進門後~~首先經過的就是左上角的換鞋區

( 要換上拖鞋~~才能進去唷 ) 

進去後就看到很大的客廳....

目前因為餐廳還沒有建設好~~所以早餐就要在客廳吃啦

整體的擺設都還蠻溫馨的~~有些很可愛的娃娃

還有一個書櫃~~可以拿書回房間慢慢看唷









呵~~這裡每間房間的主題都不一樣

小敏挑的是彼得兔房型

(雙人房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啦)

連鑰匙都掛著一個大大的彼得兔呢








呵~~這是進門後的第一張照片

因為呀~~小敏到民宿的時間是晚上六點啦

所以~~晚上的照片就有點偏黃   (呵~~誰叫他們的燈是溫暖的黃燈)

還挺夢幻的裝潢~~是女生會愛的房間









先看看浴室好囉

浴室還蠻大的~~洗手台是木製的

裡面特別的是還有放衣服的籃子

然後~~他們的浴巾雖然沒有很厚~~

但是看的出來也不便宜~~因為還有白色的花邊呢

就一整個溫馨







花蓮這邊的民宿都很奇怪~~他們都沒有浴缸的....大部分都是淋浴

不過也ok啦~~是SPA型的淋浴









盥洗物品是上山採藥~~








呵~~小巧可愛的梳妝台








晚上的時候~~長這樣





白天窗簾一拉開~~

哇嗚~~~好亮眼唷
整個心情都開心了起來  
 






連床單~~都是彼得兔

呵~~他們的床有點軟

被子很舒服....觸感不錯    小敏很喜歡~~







呵~~這面落地窗也大的可以~~

外面就是陽台囉



陽台也有小小的設計

他有用鵝卵石鋪在地上

民宿老闆說清晨的時後在這裡看山很漂亮呢







呵~~這間不虧是彼得兔房

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有37 吋液晶電視

還有許多可愛的彼得兔陪你

然後~~小敏喜愛他的挑高房型~~就覺得視野比較寬敞








電視旁的小櫃子~~裡面也塞滿了娃娃呢

( 他們可都是正牌的...所以都不太便宜  )






呵~~每隻都好可愛~~








當然~~最可愛的還是這隻坐在沙發上的彼得兔啦

他們沙發也挺舒適的






呵~~這隻聽說要快五千塊

(哈哈~~住一晚才兩千~~這隻就要五千~~我的媽呀)

他的毛超好摸  ( 讓你摸不釋手呢 )








哈~~他真的好大好可愛

一直抱著他~~
( 趁他還新的時候....多抱幾下  )










早餐

我覺得令我小小失望的就是他們的早餐

其實也不少啦 ~~有水果~~果汁 or 豆漿 ~~還有一份三明治

也有咖啡跟茶讓你喝

只是~~他如果用個瓷盤再稍稍裝飾一下~~我想會更讚

(哈哈~~謝小敏在幻想能吃到美式的早餐啦~~)







老闆娘人很好~~知道我想看其他房型

所以~趁客人退房後~~讓我瞧瞧

每間房間的大小都差不多

不過~~擺設卻大大的不同

 (看完後~~小敏還是比較愛彼得兔)









結論:

呵~~這間民宿小敏在查資料的時候就很喜歡

所以~~這也是小敏第一次連兩天都住同一間民宿

( 以前~~不管去那~~

只要是要住兩天以上的我都會挑不同的民宿來體驗一下 )

但~~這次卻很反常~~就在這兒住了兩天

哈哈~~老爺還問我~~你確定兩天都住同一間喔??

( 因為~~新開的嘛~~又有優惠~~不住兩天好像也太對不起自己啦 )



整體來說~~這間的裝潢擺設都好溫馨

房間也算大~~有10坪左右

( 小敏覺得比火車站那邊的房間都大許多 )

只能說~~老闆他們都是大手筆的在做裝潢

呵~~還不賴   很推薦!!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一段165-8號 

電話:(03)8580998、0918918151‧0922536968







全部行程: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砂卡噹步道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琉金穗月民宿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自強夜市排隊之旅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節約街米粉湯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鯉魚潭騎腳踏車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立川漁場摸蛤仔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買名產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公正包子 + 鵝肉先生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七星潭


花蓮三天兩夜我來囉之柴魚博物館 + 炸蛋蔥油餅









                                         ~  下 一 站 自 強 夜 市 排 隊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