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老爺過壽的時候我們來這間吃

除了我之外...還邀請了當兵的同梯一起來

所以....三個人就來吃看看宮 炭火烤肉囉


這邊有單點...也有套餐式

那我們點的是套餐.....就一人 $ 380

然後有六種小菜...三種肉...一種湯...還有一種副食






六種小菜...

呵....除了小魚乾那道我愛之外...

其他的都不怎麼可口





生菜....給包肉用滴







烤肉...有三種...

牛肩夾...豬梅花...牛培根

看起來似乎很多....但不知道那天我是餓到了還是怎麼了

就覺得份量少了點 (恩~~~果然是餓到了)

肉的口味都還OK....不過他們醃肉的口味就很重了







韓式海鮮豆腐辣湯

呵....湯的口味還OK....但是就覺得顏色淺了點






副食二選一....有石鍋拌飯與海鮮煎餅

其中石鍋拌飯因為要兩個人以上才能點

所以我們兩位點了石鍋拌飯

因為同梯的不吃辣....所以一開始沒加辣

但沒加辣的還真不美味....

後來忍不住加辣....嗯....果然美味多了





海鮮煎餅.

呵....還不錯吃...





.


結論:

雖然我一直嚷嚷會吃不飽

但其實這樣吃下來...還是有飽啦

(呵~~在不飽就誇張啦....看來老爺以後要會賺很多錢才能養的起我)

不過....總覺得沒有很正統

所以......還是.....吃吃看就好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8樓(中壢太平洋SOGO百貨8樓)

TEL:03-4229699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