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888   

 日祥生機園地

老爸生日這天~我們來日祥生機園地幫他過生日

小敏知道這間很久啦~但都沒機會來

這次媽咪事先訂位讓我們有機會來吃

每次生日大都是日本料理~這回來試試生機飲食囉!

 

 

 

 

DSCN4912  

這間很妙~他以疏食為主

但也是有葷的~比例並不多

除了主菜之外其他都是自助式拿取

很特別的是這裡的餐具就一人一份重複使用

吃完後旁邊有洗手台可以自行清洗一下再拿一下盤

這樣的設計一來可以節省不必要的浪費

二來也可以不會讓人拿過多 (哈!只有一個盤子可以拿)

 

 

 

 

 

DSCN4911  

今天我們只點了一份香煎雞排

其他都是田園餐蔬果餐

根據爸媽的經驗~光吃他的吧費就夠飽啦

來看看吧費有哪些美味餐點囉

 

 

 

 

DSCN4905

關東煮

裡面有紅白蘿蔔、玉米、香菇、花椰菜、素丸子等

其中我愛吃紅蘿蔔,好甜喔!

 

 

 

 

DSCN4906

熱食區

有健康的五穀飯、涼麵

還有炒青菜、豆干、蘆筍等...

湯品會有兩種,一個素的一個葷的

今天葷的湯品是黃金蟲草燉雞湯,很好喝耶!

這款湯大受我們好評

 

 

DSCN4907

水果

不得不說~他們水果都甜到爆

而且每塊份量都很大

各吃一大塊也就差不多了

 

 

DSCN4909

冷菜區

小敏最愛的就是這區~

我覺得每樣都很特別,也都很好吃

 

 

 

 

cats

老媽最愛他的南瓜芋頭沙拉

他們的南瓜好好吃呀!!!甜又桑

我最愛的是水果沙拉~清爽又開胃

而這間讓我最喜愛的部分就是他每次換菜都是新的菜色不重複

所以整個吃下來可以吃到很多種類耶

像芒果沙拉就是後來出的菜色,也是有重我的心啦

 

 

 

 

DSCN4908

甜點

今天是綠豆粉粿湯跟蛋糕

 

 

 

 

 

 DSCN4910

麵包跟飲料

飲料有花茶、果茶與養生茶,還有咖啡與熱茶

其中我只喝了果茶~酸酸的很好喝

 

 

 

 

DSCN4919  

他們的麵包也是自己手做

稍微烤一下~搭配香椿醬跟芝麻醬

 

 

 

 

 DSCN4913

來這裡~~雖然吃蔬食居多

但顏色豐富口味也很不錯

也是讓愛吃肉的小敏胃口大開唷

 

 

 

 

DSCN4920

香煎雞排  $ 540

雞排上面的醬汁有點像是橙醬

微酸的口味很不錯 

不過呀~如果你沒有非肉不可的話

既然來到這兒~其實光吃這裡的自助區就夠啦

 

 

 

 

DSCN4895

室內的座位

喔!!這裡還有書跟雜誌可以看

吃飽可以看個書休息一下,兩個半小時讓你慢慢食

 

 

 

 

 

DSCN4903

戶外的座位

雖說是戶外~但其實窗戶一關冷氣一開也跟室內一樣涼爽啦

而且可以看到美麗的景喔

 

 

 

 

DSCN4904  

最可愛的就是這個情人雅座啦

很讚!

 

 

 

 

 

cats2

這裡也有一區草地

吃飽後可以來走走

雖然不是很大,但綠綠的風景也是讓人好舒適喔

小朋友來這~也是會玩瘋的

只是有個小池塘要注意

 

 

 

 

DSCN4889

剛剛吃的一些水果在這裡也可以賣到

品質真的很不錯!

 

 

 

DSCN4890  

一進門就看到這販賣區

 

 

 

 

結論:

小敏很喜歡這裡耶!

雖然我也是無肉不歡的人,但這裡的餐點讓我滿足

尤其是他們的冷菜~請爽無負擔

感覺吃完好健康呀

在這裡~我可以感覺到他們對料理的用心

誰說過生日就是要大魚大肉的

這次~~我想送爸爸健康的一餐

讓老爸健康呷百二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601號

TEL:04-2358311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