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634.JPG  

好快~~結婚一週年了耶

 

這一年我們倆都經歷了人生的許多轉變

 

瞬間從兩人世界變成一家三口

 

( 我們的雙人床從此中間卡了一個小人 )

 

這365天裡我喜歡的就是我們一起布置了我們的家

 

我喜歡的是當我知道懷孕的時候你牽著我的手~跟我說不要怕

 

我喜歡的是懷孕的時候每天我們去散步,陪著我每一次的產檢

 

我喜歡的是每天晚上我們一起吃飯~聊著芝麻綠豆的事情

 

我喜歡的是假日的早上我們一起喝杯奶昔

 

我喜歡的是我們一起逗弄楊咩咩

 

我喜歡的是你幫咩咩洗澎澎、換尿布、哄咩咩睡覺

 

這一年裡~~我們偶爾也是會吵架

 

雖然我們已經相處13年了~我們還是對彼此有些不了解

 

原來~~你捨不得女兒哭

 

原來~~你不喜歡我在你面前放屁

 

原來~~我討厭你不講理

 

總之~~我喜歡這一年的生活

 

接下來的每一年~我們也都這麼開心地過著

 

親愛的~我愛你!

 

 

 

  ~ 結 婚 真 好 之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