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O  相撲鍋

在我生日的前系,我親愛的國中同學嘉嘉特別帶我來慶生

選了這家算是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店







這家算是蠻特別的一家吃到飽餐廳  有兩種價錢

一個是智利帝王蟹 每人$399、另一個是北海到雪坊蟹  $499

這兩款就差在蟹不同(吃法也不太一樣,鱈坊蟹是用烤的)

整家店走的是日本料理風格,裡面有生魚片、握壽司、火鍋、飲料、甜點等

有些是用點的、有些是自取的






握壽司

它是放在冰櫃裡的,總共有兩種,一個是鮭魚、另一個我猜是雕魚

(還是其實它是鮪魚,我吃不出來是哪種  ~~我太遜啦~~)

口味很正常,也給的很大片,不過就只有這兩種握壽司







生魚片

這是用點的,一人份的生魚片

呵呵~~挺讚的呢,共有四樣東西    (雖然上面插了許多假花,但至少有一些裝飾)

有鮭魚、鯛魚(還是鮪魚)、鮮蝦、還有一個像干貝唇的東西

她們給的份量都還蠻多的,蠻有誠意,我很喜歡她們的蝦,冰涼涼很好吃








蘆筍蝦手卷

呵~~給了一條蝦、兩根蘆筍、高麗菜絲

味道還不錯,我喜歡







壽司

這是放在冰櫃自己取用的,裡面包的是蝦子~~口味很正常







牛肉刺身

這是用單點的,他給了三片生牛肉

上面灑上蔥花與脆脆的花生嗎??     底部是洋蔥和風醬汁

酸酸的口味加上脆脆的口感   (嗯~~美味~~我很喜歡)








日式炒野菜

這也是單點的,有點辣,主要是高麗菜

它算是鐵板燒~~因為端來的時候看的出來是生的,然後利用鐵板與下面的火將他煮熟

整體來說口味頗特別,不過我並不是很喜愛,可能是他有放奶油的關係

讓我覺得口味不太合









和風骰子牛

單點的產品,有兩款骰子牛與骰子雞

嗯~~我喜歡他們的骰子牛,牛肉自己煎到表皮熟後就可以灑點鹽巴送到口中啦

他們的牛不會很韌,所以好吃又好吞,讚讚讚









清蒸蟹腳

這是限量供應,每人一塊,味道還不錯~~清蒸的~~新鮮最好吃








這是他們的火鍋

有三種鍋底可以選,我們挑的是和風干貝豚骨鍋跟麻辣蕃茄鍋

我比較愛和風干貝豚骨鍋,因為味道比較濃郁

而麻辣我覺得頗辣,像是胡椒的辣,所以我不太敢吃,會嗆到










智利帝王蟹

這是限量供應的,每人只有一份

呵~~他給兩種,一種是蟹腳、另一個是手打蟹漿吧

這兩個都是要放入火鍋裡煮的








肉片

他們的肉片是用點的,一樣可以無限點

共有五種可以選擇,有小沙朗、羊肉、牛肉、豬肉、培根豬

呵~~我們兩個只點了兩款,右邊的是沙朗,左邊的是我的最愛~~培根豬







他們的火鍋料,還算OK

主要是一些丸子跟一般的火鍋料,還有許多海鮮

像是蚵仔、蛤仔、章魚切片、蝦子等等~~

食材都挺新鮮乾淨,所以我覺得還可以,雖然沒有很多樣,但我覺得新鮮乾淨最重要

圖片是蚵仔,還蠻大的蚵仔,呵呵~~我吃的很開心~~






  


甜點有兩款,其中一款是這個冰心地瓜

好~~~好~~~吃~~~~喔

冰涼涼又甜滋滋的地瓜,讚~~

(很難得吃到這麼甜的地瓜~~好好吃)







冰淇淋

這家有兩種冰淇淋,一個就是圖片中的這款,另一個是明治冰淇淋

兩個都算有名,我個人偏愛這家的冰淇淋,覺得比較香濃






結論:

這家店我很滿意,吃的飽飽的

雖然整家店裝潢普普,但是我覺得東西都不錯,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來

因為還有很多東西我沒點到,像是溫泉蛋、清蒸鱈魚、鮑魚絲瓜等等

感謝嘉嘉請我這麼讚的一餐,好感動喔

即是你在減肥,還是願意陪我吃這種吃到飽的大餐

(呵呵~~~這也就是未啥我們還有一些東西沒吃到的原因)


PS:平常人還蠻多的,記得要訂位喔


地址:台北市通安街54號  (臨江觀光夜市附近)

電話:02-2700127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