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在悠閒的假日裡,可憐的我竟然要工作

於是~~我就想好好放鬆一下,所以約了我高中好友~~宇莉

由於那天是寒流來襲,就想吃暖呼呼的火鍋

(冷冷的天氣裡吃火鍋~~真的是太幸福啦)

於是他就帶我來這家壹番館 東京火鍋

哇~爆滿了人~~門口也站了一些人在等位置

(我最愛這種店了~~宇莉你太了解我了)




這家主要是吃海鮮類的火鍋

我看每個人桌上幾乎都會有一條海鮮船

大部分都是共鍋的居多  (但是兩人不滿三百八的話要多收50元唷)

而那天~~~宇莉問老闆說有沒有生魚片餐,老闆說有~~我好開心

因為這並沒有在菜單裡面,是看老闆當天買到什麼魚,賣完就沒有啦

(所以只有內行人才知道  ~~  呵呵    )

這餐價格是八百八,裡面有兩盤菜盤、一份肉、一艘生魚片海鮮船

來看看他有多豐富吧^^








菜盤

看起來很正常的菜盤,菜也蠻乾淨的










肉盤

印象中有豬牛羊三種肉給選,我們選的是豬肉~













生魚片海鮮船

我照起來小小的,但其實我覺得它還蠻大一艘船

送上來時~~我就很驚訝,因為好大~~~

裡面主要有一條生魚,五樣海鮮









生魚片給的真的很多

幾乎快一條魚都拿來切生魚片了

後面有帶骨的魚塊,所以也可以放到火鍋裡煮呢

那~~如果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也可以把魚片放到火鍋裡煮喔

(一魚好多吃~~非常好)










另一部份就是其他的海鮮啦

裡面有蛤仔、小章魚、蝦子、扇貝、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

中間那個白白的感覺像是干貝唇  (這個燙熟後吃,還不賴呢)

他們的海鮮給的也很大方,都不是小的,像蝦子我就覺得不錯













這是他們附的醬料

有哇沙咪  (給你沾生魚片的)

五味醬   (這個可以沾很多呢,可以沾小章魚、干貝唇、魚片)

酒  (如果怕腥味的話,可以沾酒呢~~還蠻貼心的)











甜點

記憶中是綠豆仁

甜甜的~~味道也OK囉





結論:

終於知道位什麼這家這麼多人了

這份880的餐,我覺得很豐富,海鮮新鮮又多

兩個人~~吃的好飽好飽,

吃不完的呢,還可以打包回家再煮



這裡還有飲料、甜點、冰淇淋是讓你無限吃的

不過~~我根本吃不下了,所以我都沒吃到



台北縣 永和市 中山路一段213號 (太平洋百貨對面)  

電話:(02)32330718 



                         ~ 報 告 完 畢~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