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喜

這間399燒烤吃到飽

之前在台北我就很想吃這間   因為很多人跟我說春喜還不錯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吃

這次~~老爺不知怎麼了吃錯藥~~竟然就陪我去吃

那這邊也是一個烤爐~~一盆火鍋~~












先看看菜單

因為這間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所以~~~就看菜單好了










烤類

嗯~~我覺得這種399吃到飽~~

只要食材不要太糟都差不多






火鍋

呵~~還可以~~

看起來料很多





結論:

呵~~這一篇是不負責食記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介紹燒烤~~~

(其實是早就忘記我點了什麼~~吃了什麼~~這麼多記不住啦~~)

不過~~這間沒有我想像中的優

因為~~東西都差不多~~不過我不是很愛這種碳火燒烤

高度太高~~不方便烤肉~~常烤焦~~烤完後手會很酸

再加上整間店的裝潢或是質感並沒有很讚~~

所以~~如果都是399~~~那我一定選三鍋一燒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七路181號 

TEL:(04) 2251-3535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