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  Mala King 

呵~~~這家是吃麻辣鍋的~~~   (冬天就是要吃的暖呼呼~~)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跟小不點~~那時就覺得還不錯

然後也是客滿客滿再客滿

最近發現他開了第二家分店~~~也在大安路上

店面比較小一點~~但是裝潢還不錯   (那還考慮啥~~趕快約人來吃啊)

所以我約了我的牌友~~~進攻麻辣鍋囉



MK是吃到飽的~~~晚餐與假日:大人 $399加一成   小孩 $199加一成

平日中午的話就少一成服務費 

(這間也悄悄的漲價了~~~  啊!!  真的是什麼都漲~~什麼都不奇怪)

來看看有啥囉^^






他們都是鴛鴦鍋

有三種鍋底~~麻辣~泡菜~清湯

因為朋友愛吃泡菜~~所以就點麻辣跟泡菜兩種~~   (都是重口味的~)

而~~他們的麻辣湯頭就~~~還可以  (因為剛吃過鼎王~~所以一比就有差)

然後~~因為我也不常吃麻辣鍋~~所以不會形容湯頭的味道

(再多讓我吃幾鍋~~我應該就會描述了   )








他們拿菜的地方

呵~~看起來小小一區~~

但是仔細一看~~他們都是用小鐵盆~~所以算算種類還蠻多的耶








肉片有五種

油條比較硬一點~~~再麻辣鍋裡翻滾一圈後~~吃起來有點乾~~不太能吸湯汁









我愛MK就是因為它有大腸~~還有牛肚跟牛筋   

(其它家的火鍋比較少見到這些東西)

他們的牛肚跟牛筋~~我很喜歡~~放在麻辣鍋裡好好吃 

然後~~大腸要煮久一點~~煮越久味道會越好~~也比較好咬

再來~~我也喜歡他們的排骨酥~~因為炸的顏色很漂亮~~看起來就很好吃

ps:謝謝小星星~~她知道我要拍照~~所以拿的時後有幫我擺盤~~好貼心








海鮮也蠻多的~~

蛤蜊的size是屬於中型~~不是營養不良只能拿來塞牙縫的那種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很滿意

然後還有牡蠣~~螃蟹~~花枝~~魚片等等~~









蝦有兩種~~  (草蝦跟@#$%~~~忘了)

呵~~算新鮮囉~~size算大~~  (每隻看起來都很有活力~~~也乾乾淨淨)

拿來放泡菜鍋還不錯~~小星星狂拿~~   (大約吃了三盤吧   嚇死我了)







呵~~吃太多肉也不行

所以還是該拿點青菜

我只拿一些些~~~照相用   (他們種類很多~~不只這些)







醬料區~~

弄的乾乾淨淨~~覺得不錯囉








冰淇淋的種類也很多

六種吧~~然後脆皮甜筒好好吃~~~










水果好像一年四季都沒變~~就芭樂跟蕃茄

呵~~~他們上面還有放冰塊~~但整個就不會水水的~~有在不斷更換

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小不點就先喀了一盤芭樂~~然後邊吃邊說好好吃唷

讓我有點傻眼~~想說來這怎麼會先喀一盤水果~~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水果還不錯啦~~






結論:

呵~~這間我還蠻喜歡的

以399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很讚  (雖然他沒燒烤~~但我還是覺得很讚)

因為第一他東西種類算蠻多的  (別看它拿菜的地方小小的~~約有70種菜色)

第二他們的食材算新鮮  (感覺都很漂亮~~不會讓人覺得他們的菜有中風傾向)

第三他們補菜速度很快  (他們拿菜區一直都很乾淨~也都是呈現滿載的狀態)

第四他們服務很貼心  (會隨時幫你清盤子與加湯~~外套會幫你套衣服套~~以免弄髒)

呵~~所以我很喜歡這間~~難怪每天都暴滿   (呼~~講的有點口渴了)

不過~~我不喜歡他們的用的餐具~~都是紙盤紙碗~~這點不是很愛



嗯~~那想吃的朋友綿~~如果六點半前來吃的可以訂位

超過六點半的就要現場排啦~~  

(是六點還是六點半~~我有點忘記~~還是打電話問最準)



呵~~雖然要排隊~~但我很樂意來第23456次~~~




MK1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7號

TEL:02-87716802



MK2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TEL:02-2772528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