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蓉城 吃到飽川味食府

呵....對....又是吃到飽...最近跟吃到飽挺有緣分的

這次....是同事傳mail告訴我這間有裙襬搖搖 199吃到飽

所以....二話不說趕緊約同事來盛香共舉

(好康的要道相報....我同事真好   )







裙襬搖搖 199吃到飽     這個活動就是.....

女性客人只要在星期四當天穿短裙來店用餐就可以199元 川菜吃到飽

(男性穿裙子就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優惠了    )

然後用餐時限為二小時......活動至7月15日止   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還不快點拿起電話訂位....機會錯過不再喔  )

那就來看看我們五位女生的"食力"

(呵....我們的食量應該是沒大到把人客嚇跑啦....)







椒麻雞


哈~~~對~~你沒看錯.....這是椒麻雞

(跟一般的椒麻雞不一樣....可能是改良版的吧....   )

嗯....基本上小敏不是很愛....因為他的雞肉有點老

不過....花生還不錯.....就花生 香菜 芹菜 搭配泰式醬....還挺下飯的







毛血旺

呵....他跟五更腸旺很像    BUT他不是

因為他裡面有牛腩   (啥....第一次吃到牛腩腸旺)

不過他的味道沒有腸旺這麼酸與辣

(怪勒...他不是四川菜嗎....不辣不辣)







腐乳空心菜








蒜泥蝦

味道還不錯....不過蝦子有點小

(呵....吃到飽的....就別太計較)







清蒸鱈魚

呵....我這裡都是真實呈現照片....

對....他送上來時就歪一邊了  

味道還OK....可惜的是鱈魚的肉質有點老








地瓜葉炒皮蛋

哈~~~超妙的組合...    (地瓜尬皮蛋   蹦出新滋味   )

就很莫名奇妙的好吃   不錯不錯

這道.....對小敏來說是必點的一道菜 







老皮嫩肉

呵....雖然說他的顏色有點深

不過裡頭可嫰的勒....嫩呼呼的很好吃

不錯不錯....也是必點的一道菜







干燒鮮蝦

他用蒜與醬去炒....味道還不錯

不過如果能把腸子剃掉會更好....不然會吃的滿嘴沙










蟹黃豆腐煲

呵....我不喜歡....因為裡頭都是冷凍的三色蔬菜








橙汁排骨

呵....這道不錯

排骨很嫩....酸度剛好

我可是偷偷的嗑了好多塊呢

(因為他就在我面前....不吃好像對不起排骨..)






沙拉墨魚

嗯~~~千萬別點這道

他的做法跟鳳梨蝦球很像    只是....

第一他的醬有椰奶味....所以就怪怪的

第二...他的美乃滋太多了.....所以多吃兩圈就膩了

不過....他們的份量給很多....墨魚的口感也OK

所以如果你愛吃奶又愛吃墨魚.....那就快點點這道吧








泰式魚柳

呵....剛送上來的時候....我們一度以為他拿魚酥還晃點我

(乍看之下真的很像魚酥....還好咬下去的時候有吃到嫩嫩的魚...)

味道就是態是酸辣醬....







水煮牛肉

呵....紅通通一片.....這道是今晚吃下來最辣的一道

牛肉很嫩....很好吃

味道很辣....不過麻的成分居多

小敏覺得.....過麻.....








蛤蠣湯

呵....現在才發現我沒有喝湯

不過同事都說味道不錯









銀絲卷

他很軟....只有表皮有一點點酥

呵.....如果能再來碟煉乳....我想會美味些








拔絲地瓜

這道是送的餐後甜點

雖然是送的....但是還是很美味呢.

地瓜很好吃....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甜









呵.....為了199....怎樣都要穿裙子來吃ㄧ下   (  水唷~~水唷!!  )

瘦瘦的四位 (我不算在內..  .)

總共吃了16盤....   (他們卯起來點也是很嚇人的)








結論:

呵....這間的菜....有些不錯....有些普普    (但都有一定的水平)

菜色也挺豐富的.....大約有80幾道菜

雖然有兩個小時的限制....不過上菜很快....收桌也很快.....

不過....他們的菜其實都不會很辣...

(不吃辣的同事都覺得還好....不辣)



但.....小敏覺得如果他們的服務能再好些會更優

(可能是服務生不太會說話吧)


案例一

經過一次加點後.....我們想加點銀絲卷一盤

不過因為我們只點一盤.....服務生就說....要不要等妳們想好要點什麼再一起點

(呵....我們就只想點一盤銀絲卷而已....放心....等等不會再加點了)


案例二

然後我們有一盤還剩很多....  (就那盤沙拉墨魚)

其他都吃光光....就只有這盤喀不下去....偏偏剛好他份量又是最多的一盤

他來收盤子的時候就說....還剩這麼多沒吃完實在很浪費

(呵....我很想跟他說因為不合胃口很難吃....)


案例三

最後....還沒吃到兩小時.....服務生就先來收費....也把桌子清光了

(嗯~~~看來這間店是快吃快閃型....所以如果要久坐聊天....可能不行)

不過我能體會....因為外頭是還有客人再等.....但.....我相性樓上也有空桌

(好啦~~~我真的是傲客....)


好......拋開這些不好的感覺

總之.....如果要搶便宜的記得快來吃唷    199真的還挺便宜的

(在一片漲聲連連的都會裡.....還能有199吃到飽這種優惠....真的很讚)



PS:不過如果裙子太長....還是不行喔.....大約要在膝蓋左右就OK

因為我們隔壁桌的好像就裙子太長....服務生說不行.....要收 $429




正常的價位

午餐      329元
晚餐、例假日  429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22號

TEL:              02 27624702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