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倉屋

小敏在SW畢業前夕,同事們為我辦了場歡送會

(哈哈~現在公司只有迎新或是送舊時才有聚餐)

而~最後一次以同事關係聚餐的地點就選在高倉屋






以前小敏來吃過一次~那時是走日本料理為主

現在有先轉型~改變成日式涮涮鍋或壽喜燒

而今天我們點了5號 帝王蟹海鮮盤+特級培根牛

如果沒記錯的話加一百元嚴選食材可以無限供應 (海鮮除外)

不過選擇此套餐需全部人都要同樣才行喔








我們一共九位,提供三口爐

兩口涮涮鍋,一口壽喜燒

壽喜燒會先用奶油將洋蔥與蒜苗炒香,再將醬汁加入作成鍋底







除了壽喜燒醬汁外,也可以自己去用涮涮鍋的醬







菜盤

小敏喜歡它們的豆腐,拿來煮壽喜燒好好吃喔






培根牛

其實那天我是食之無味呀 (哈哈~很捨不得這群可愛的同事)

不過有同事覺得比MOMO的牛肉好吃

他們除了牛無限供應外,豬肉也有無限供應 (但牛肉比豬肉好吃)






帝王蟹海鮮盤

哇嗚~~帝王蟹海鮮盤的料還蠻豐富的唷

除了一隻隻帝王蟹之外,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活蝦了

(媽呀~蝦子的腳都還在舞動,害我不知道如何下手)

然後同事們很喜愛鮮魚片,大家搶著吃

小敏個人偏愛小捲,好新鮮好口感,讚!

那個鮮蚵也要推一下,因為很大顆








甜點







真的很感謝同事們三年的照顧

每位都是我的貴人,讓我有很多的成長

也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唷!!







結論:

之前來高倉屋時對他的印象是偏貴

但改型之後我覺得他們CP值就高許多

其中小敏推薦海鮮盤,料多又新鮮,很不錯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56號

TEL:02-2506365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