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馥敦飯店 嘉園廳

呵~~之前看到朋友的網誌寫滿了港式飲茶...
所以小敏就~~好想吃飲茶  (我不管~我要去吃飲茶   )

然後朋友就推薦這間....於是我就來港式飲茶啦


PS:這間~~原本是力霸皇冠大飯店...後來就變成馥敦飯店囉

(所以~~害我在南京東路上繞了十幾遍都找不到"力霸皇冠飯店" )



 





服務生詢問完要喝什麼茶之後

就送上這碟招待的小菜 檳榔花

( 呵~~我還以為是筍子呢!!  原來他就是檳榔花呀 )








鹹魚雞粒炒飯   $ 280

哇哇~~這盆還蠻大盆的

(哈~~朋友說廢話~~它可是要價280耶  )

口味上還不錯~並沒有很鹹~~可能是鹹魚放的不多

飯粒粒分明..小敏大概吃了三小碗吧


呵~~那天去的時候有點主餐送一道120的小點

(這樣就很划算了耶...還不錯還不錯)








叉燒酥   $ 80

喔~~它的皮很好吃....

可以由圖發現....開口的部份有好多層啊  

(真是層層酥.....酥到心坎兒裡啦 )

不過他的內餡...小敏覺得過甜

(啊~~~可惜囉...不然就是完美的一道)







鮮蝦腐皮捲    $ 120

喔喔~~這個讚~~

第一 它炸的很好.....  ( 不油且外皮酥脆 )

第二 它色澤漂亮....  ( 黃金黃金...很誘人 )

第三 它裡面的料很飽滿   ( 咬起來很扎實呢...味道又好)

呵~~怎麼這麼好吃....光這道我就給這間很高的評分啦 

(難道是小敏之前吃的都不怎樣~~所以一吃到這款就愛上了)








水晶蝦餃皇   $ 110

呵~~雖然他的價錢有比較貴

但是~~它裡面可是包滿了蝦子呢...蝦子會有彈牙的感覺...Q

 又給了四個  所以還蠻划算的啦








山竹牛肉球   $ 80

呵~~第一次吃這款

他就是牛肉丸....不過他裡頭有包香菜

所以味道還挺特別的...有特殊的口味






結論:

呵~~嘉園廳真的不錯
口味上很得小敏的心  

兩個人這樣吃....大約六百多...平均一人三百

其實好像也不貴喔

(哈~~那是因為你們都點小點啊~~)


總之~~我喜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32號2樓

TEL:02-2763565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