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我今天要來講講小敏減重的心路歷程

( 因為太多人問啦~~乾脆開一篇來說我如何減重好了)

以前的小敏大家都看過~~就是肉肉的 (沒看過可以看一下上面那張照片或2008年的網誌)

一直仗著自己臉小  (這張不知怎麼拍的竟然臉很肉   )

再靠衣服遮掩一下 (幾乎要全身遮起來了~~只有脖子以上能看 ) 

還算是胖子界的美女啦  (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   )

而且~~人生以吃喝玩樂為宗旨的我~怎麼可能會去減重呢

所以~~小敏從來都沒想過要減重 (我像不像金剛芭比   )









但~~~因為我真的太愛吃了

看到啥就想吃啥,一直吃吃吃!  

所以工作兩年體重就直逼64 kg (媽呀~我從來沒這麼胖過  )

以前我頂多60就會稍稍克制一下,但不得不承認年紀大了代謝下降啦

最重要的是~~~體脂肪高達38%

為了身體健康~~小敏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開始減重







2009年2月~~透過我可愛的教練IVY開始幫助我減重

在IVY的營養俱樂部裡,他非常認真的照顧我

讓小敏改變了飲食習慣與生活作息

所以我很快就減了12KG  (媽呀~這真是太令人意外了!   )

一開始小敏對自己的毅力抱持很大懷疑  (我只有3分鐘熱度啦)

心裡想~~只要減到58就好~沒想到減到58就想減到55

既然減到55就乾脆減到52好了

就這樣~~~我一路輕鬆減下來,體脂肪也降了11%








這一切~~除了要謝謝IVY,更要感謝這杯奶昔

這杯奶昔給我足夠的均衡營養又低熱量

簡單來說就是奶昔很好喝~又不會讓我餓 (真的沒想到喝好喝的奶昔也會瘦!)

 才可以讓愛吃的小敏成功減下來  (要我不吃減重是不可能的!我一餓就生氣)

當然減了體重~身體也健康許多,精神體力也更好囉!

感謝奶昔讓我瘦得很健康







這張是~~2009年8月我們去花蓮時拍的 (很開心瘦下來,體重52~)

以前~~~小敏沒辦法買無法試穿的衣服 (像是網拍、夜市、五分埔等....)
因為看起來很好看~我穿起來不能看 (買回來只會更傷心   )

所以我都只能去買有尺寸的衣服,或者是能試穿的賣場
但!!  減下來後~~令我最開心的是可以吃更多 (哈哈~~減肥是為了吃更多  )

不是啦~~是可以穿很多很漂亮的衣服 

尤其是去逛夜市的時候~看到喜歡的衣服幾乎都可以買,不用試穿也知道自己能穿

這種感覺真的很爽~~但是後遺症就是會不知不覺花很多錢

這身行頭就是在師大夜市買的 (還好!! 夜市的價錢都很合理,買再多也不怕失血)







這張是今年2010年9月,老妹婚禮拍的
經過了一年~~小敏學會了飲食控制,依然52KG!  (太棒了!!真是可喜可賀   )

這一年我吃的也不少!    但我學會用奶昔來控制熱量,維持我的身材!








有差嗎??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我有腰了
光褲子就從XL -> M(哈!!以前真的穿XL   )

也是因為12KG的差距,小敏身邊的朋友開始問我怎麼減的

於是~~我從愛吃鬼變成專業減重教練之依然愛吃

(對~~小敏的人生宗旨還是一樣~~吃喝玩樂!)

人生如果不能吃~~那還有甚麼樂趣呀




PS:大家看了對比照後~~

個性善良的會說:瘦下來好好看! 
個性直率的人說:你以前真的好胖
個性機車的人說:楊老爺對你是真愛 
 







現在~~小敏是專業的減重教練

想要跟我一樣的請留言給我!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