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506.JPG

 

咩咩滿2個月囉

( 哇!!!可喜可賀呀   )

 

第二個月開始大多都是小敏帶,還在跟咩咩磨合

 

有時候很乖~~可以自己玩很久

 

有時候很盧~~非得你抱著不可,一放下來就哭

 

有的時候好可愛~~有好多表情秀給你看

 

這個月也開始穿包屁衣了,不過有時候腳會冷冰冰的

 

小敏就幫咩咩買了襪套,這比褲子方便~換尿布都不用脫

 

不過這襪套會把咩咩的腳勒出痕跡來,所以沒穿幾次

 

 

 

 

12.jpg

 

這是小玉阿姨送的衣服~

 

小洋裝~好可愛唷 (咩咩:冬天到了穿短袖有點冷~這是在整我嗎)

 

哈!!!每次拿到新衣服就會想給咩咩穿上,滿足一下媽媽

 

這件洋裝裡面是包屁設計,很棒喔!小朋友動來動去衣服都不會跑掉

 

 

 

 

 

DSCN5499.JPG   

楊老爺是個很棒的把拔

 

他上班很累我知道~但下了班回家都會幫忙帶咩咩

 

(每天晚上8-10點是他跟咩咩歡樂的時光,也是我喘息的時間)

 

每到假日也都會幫咩咩洗澡 

 

雖然洗的次數不多,但他從不會拒絕與女兒相處

(給楊把拔一個讚!!     )

 

不過把拔捨不得女兒哭~這點讓我很頭痛!

所以現在咩咩知道哭就會有人抱~如果沒有人抱就會使勁全力地哭下去   

 

 

 

 

 

 

 

13.jpg  

半個月大時我們就開始讓她趴睡

 

趴睡可以讓咩咩睡得比較穩,一開始只有白天有人看著才讓她趴睡

 

一個半月後我們發現她會自己翻頭,我們就慢慢讓他晚上也趴著睡

 

快滿兩個月時咩咩已經可以把頭抬起來,撐得高高的

 

 

 

 

結論:

 

我的寶貝已經2個月大囉

 

默默的我們跟小人也相處2個月

 

這段日子有時很辛苦,每天晚上都會被寶寶的哭聲叫醒來餵奶

 

沒有一天睡眠超過4小時,都是斷斷續續的

 

沒有自己的時間,通常都是寶寶睡著後~我才有自己一點點的時間

 

吃飯的時候往往都會伴隨著寶寶的哭聲~

 

整天都只能待在家裡跟咩咩相處  

 

(哈!楊老爺規定小朋友3個月前不能出門,所以我被軟禁了)

 

但辛苦歸辛苦,也開始熟悉跟咩咩如何相處

 

時常看著她似懂非懂的眼睛望著自己看~現在也開始發出一些吚伊歐歐的聲音

 

每次她大哭後,一抱她就不哭了,常常會在我的懷裡小啜泣,緊緊地抓著我的衣服

 

(馬上可以感受到咩咩有多需要你)

 

看著她一天一天地長大,體重一點一滴的增加,就好有成就感喔!

 

感謝咩咩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馬麻跟把拔都好愛好愛你喔!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