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一
哈哈哈!!! 經過周末火鍋襲擊後,我的體重比減之前還多了0.2  

不過體脂肪從34.7降至33.3  (這點讓我欣慰不少,減體脂肪比減體重還重要)

火鍋真的不宜晚上吃~像我昨晚吃了火鍋後我自己就知到胃不蘇湖了

到了早上都覺得還沒消化完畢

期待這周的努力會有好成績 




7:50  健康早餐

12:00 今天自己煮午餐




19:00  美味奶昔一杯

偷吃:芭樂三片

茶水量:4500

有與黃金先生見面~但量不多 (哈!誰叫你前兩天喝水喝太少啦)






1/8  二




哈哈!!少了0.4 但體脂肪增高0.4 

(昨天吃的火鍋奏效了)

沒關係~~我們繼續努力










不過~就在今天我發現我懷孕了 !!!

所以~我的減重計畫就只好宣告結束

(唉呀~怎麼會這樣~我這次很認真的想要減耶)

看來~~~只能等10個月後我們再來繼續減重計畫囉

好囉!  現在不能減重~要多多補充營養

所以每天的奶昔量就更多了

楊老爺~~快去泡一杯奶昔給我喝 




                             ~ 邊 喝 奶 昔 邊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