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

呵呵~~這家是專門賣平價豬排的連鎖店

台北有許多家~ 三重有一家 ~ 台中大里有一家

(可以點上面福勝亭連結到官方網站 ~~也可以看到菜單唷)

我吃的這家是忠孝東路 SOGO對面那家








每張桌上的擺飾

醬料有三種,黑色的兩個罐子是沾豬排的醋醬

有辣的跟不辣的,醬的味道很OK,就一般的豬排沾醬

而右邊那個透明罐子是淋高麗菜絲的

這個醬我就喜愛啦,因為它是和風沾醬,(就是和風沙拉的醬)

所以配著高麗菜絲還挺不錯










香酥炸腰內肉  $140

有三快腰內肉、高麗菜絲、一碟小菜、一碗味增湯、一碗白飯跟一個茶凍

湯跟高麗菜絲還有白飯是無限加

不過他們採取的是自助式  (所以自己去加~~勤勞點~~要吃就要動)

白飯還不錯~~雖然沒有勝博殿好吃~~但是也比一般的便當飯好吃

牛蒡絲、味增湯、茶凍也都OK,很正常








腰內肉剖面圖

其實我覺得有一點老,然後會有些許的油炸味

不過還是很酥啦






結論:

呵呵~~這家總是擠滿了人

簡單大方的空間,坐著滿滿的客人

我想應該是他的價位真的挺平價,大約都在一兩百左右

跟動輒三百多的豬排店比起來便宜多了

但是~~品質當然還是有些許的差異

因為我覺得豬肉沒有很讚很讚,但是就還算OK

(個人還是熱愛勝博殿~~奇怪~你是中了勝博殿魔喔)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