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在這2006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打算去台中體育館來跨年~~

所以~~晚餐就在一中街解決囉~~想到一中街,腦子就浮現香港故事這家茶餐廳

其實應該去吃吃MR.38的,不過~也不知麼搞的,身體就不自覺的走向茶餐廳

(唉~~身體完全不受大腦控制,果然是跟著感覺走)



第一次我是跟國中好友們一同吃

那時就有很深刻的印象

這次~~其實我點的東西還是跟上次差不了多少

但,還是來看看我點了啥呢





薄燒肉片煎蛋三文治      $ 60

耶~~味道還不錯呢,老爺吃ㄧ口就說還不錯

我想是那薄燒肉很有味道,然後麵包也烤的酥酥熱熱

所以挺好吃的










菠蘿油     $ 35

呵呵~~這個上次就吃過了,但是還是很愛吃,所以一定要再點一次

熱熱的波蘿麵包,加上冷冷的奶油

這種口感真不賴

雖然很油膩~~吃完會有罪惡感  (減肥的女性們,這個絕對是違禁品)

但是~~我還是很愛很愛吃菠蘿油   









香煎蘿蔔糕   $ 50

呵呵~~這個上次也吃過了

但是很奇怪,蘿蔔糕對我有種莫名的魔力,不管到哪裡每次都會想點它

而她們家的蘿蔔糕就偏港式,裡面還有碎火腿

而沾醬也挺好吃的,微辣









干炒牛河    $ 140

這個就是之前沒吃過的東西囉

上次看到嘉嘉點公仔麵,我就覺得她們的炒麵一定很不錯

所以這次就點呵干炒牛河來吃吃,

整體來說味道很香,口味偏重,對於愛吃重口味的我感到非常喜愛

不過~~也由於稍油膩了點,所以晚上時肚子有點怪怪的 











凍香濃鴛鴦   $ 60

由於我們有點乾吵牛河套餐,所以有附飲料,但是飲料就普普

有西冷紅茶、檸水、蜜茶這三樣

所以你可以自選飲品,可折抵40,所以這只要再加付20元就可以了

我覺得甜了點    (香港人真愛吃甜的跟油的)






結論:

呵呵~~這家來第二次了,還是一樣覺得很喜愛

雖然我也沒再吃過別家的茶餐廳,但是我發現我開始喜愛上茶餐廳了

喔~~對了,這家在一中街還開了另一家分店

叫做好功夫,是專門賣粥跟麵的~~








不過~~一直說上次上次,那到底第一次吃了啥呢

請點選下面的選項就可以連結過去啦

台中 ~ 香港故事 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16號   

電話:04-22250986


在東海也有喔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7巷6-1號

電話:04-26526752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