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046.JPG

咩咩四個月大囉

 

最近也不知在忙啥~都沒空紀錄

 

(再晚一點寫就要五個月大了~時間真的不等人,咩咩一天天長大)

 

咩咩可以出門了也方便許多~

 

現在出門很簡單,只要放上背帶,帶著尿布、口水巾、餵奶巾就好了

 

背帶要特別謝謝妹妹送的~是BabyBjorn

 

歐洲品牌價格貴桑桑~但蠻好用的

 

一個人就可以輕鬆快速將寶寶固定好

 

也因為他有背部的支撐帶與腰帶,背起來比較省力

 

 

 

DSCN6134.JPG

 

最近我也買了些布書給咩咩玩

 

之前參加了一個丹爸的社團 (很多媽媽們都會來這買便宜又好用的教具)

 

小敏天天在家就在看可以給咩咩買些啥,但咩咩還太小了,只能先玩玩布書吧

 

(我想養成她閱讀的習慣~所以現在就開始讓他玩書)

 

他會看嗎?? 現在會動動小手將書翻頁

 

也是個不錯的訓練

 

 

想知道咩咩看了那些布書請點我:咩咩的布書

 

 

 

 

DSCN6054.JPG

 

今天走的是桃紅路線

 

這套感謝 Tommy叔叔送的

 

有可愛的帽帽、圍兜都跟襪子

 

 

 

 

 

 

 

 

 

 

DSCN6169.JPG

 

最近常出門~也因為天氣變好冷

 

每次出門都會再套一件兔裝

 

這套是跟嫂嫂買的~ 天使寶貝小舖

 

 

 

 

 

 

 

 

DSCN6128.JPG  

這是咩咩裝

 

這件的機能性很好

 

只可惜衣服本身味道很重~洗過吹了三天三夜的風還是很重

 

最後是透過香濃的洗衣精才解決這問題

 

 

 

 

DSCN6152.JPG

咩咩最近可以這樣靠著坐

 

但常常會自己倒下去

 

看著他用小手撐著還頗好笑~~

 

 

 

 

DSCN6161.JPG

 

四個月大的咩咩越來越可愛了

 

一樣很愛笑

 

脾氣還是很好~不會亂哭鬧

 

 

 

 

 

 

DSCN6157.JPG  DSCN6162.JPG   

 

 

 

結論:

 

四個月~~開始喜歡抓東西

 

但還沒抓很穩~只能握著握著

 

喜歡坐著~不這麼愛躺著了

 

很愛吃手指,口水也開始流了

 

最近令我比較頭痛的是~咩咩晚上會哭鬧

 

不像以前可以睡過夜,朋友跟我說有可能是長大了~奶量不夠,可以添加副食品了

 

我想~我應該會採取增加餵奶次數

 

副食品五個多月在開始慢慢試吧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