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BOLA 黛寶拉 精油舒壓按摩、美容美體SPA

之前去佩玲姊家開會,經過哈拉影城時拿到一張DEBOLA優惠卷

活動內容是臉部保養或是背部按摩 599

看到時小敏還蠻心動,因為好久沒按摩了

所以馬上就買單啦  (哇~~你也太好促銷了吧)

隔沒多久的下午就來體驗一下護膚與背部按摩

入座後先送上一杯熱茶與熱毛巾讓你擦擦手、暖暖胃






整間店走的是藍白色系希臘風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接下來就等我的服務小姐 "安安" 囉

(他講話聲音好輕柔~~動作也很輕柔)






接下來他帶我認識一下這裡的環境

首先~~這是置物櫃,把東西放好後就要換衣服囉

置物櫃裡有拖鞋、大毛巾、圍巾、浴帽、紙的丁字褲

(哇嗚~~第一次看到紙的丁字褲,好妙!)







換衣間

裡面還有一個體脂器







淋浴間

裡面有盥洗用具







還有烤箱







吹頭髮的地方








旁邊有梳子、乳液、棉花棒、化妝棉等等









按摩完後~還有甜點迎接你

甜點蠻好吃的,醃番茄與微甜的紅豆湯





結論:

小敏還蠻喜歡這裡的服務

頓時感覺有像貴賓一樣被招待

我也很喜歡服務我的安安,他人很NICE

單然~~有貴賓的招待價位也就比較高囉

跟以前我去鄧師傅那邊按摩比起來貴一些



PS:這裡只有女生能去喔~~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6段491號2樓之1

TEL :02-
2630-738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