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上回去參加無名小站的年終聚餐

認識了可愛的芸格格 (她是無名愛漂亮)

那時看到他手上的水晶指甲好漂亮,而且還是免費的!

(一聽到免費,小敏馬上就心動了,果然越來越大嬸了)

一直追著問芸格格在哪裡

廢話不多說~~~馬上打電話預約


可惜的是~~那天我是預約水晶指甲

但~~那天她們有美甲師要考試~希望我做光療

(哈~你也知道我很好約,思考沒三秒就答應了)

所以改成光療 (反正我也沒做過光療)







他們考試的題目是黑底、雕花

(其實我這次想做指甲是為了要過年應景,我有一堆紅色趴踢要趕場)

我想要做紅紅的指甲~~但礙於考試是黑色~所以還是做了黑指甲

但美甲師很貼心,他說如果我不喜愛黑色~到時會幫我卸掉

小敏的左手雕玫瑰






右手是薔薇

我比較喜愛薔薇~~層層疊疊~堆疊出一朵花





結論:

哇嗚~~原來做指甲這麼花時間

以前我都是去彩繪指甲~~大慨20分鐘就搞定啦

但是光療~~我做了三個半小時 (坐到屁股都痛了)

不過~~看到黑亮亮的指甲,還是蠻開心的

(光療~好亮唷!)

只是我的指甲短短的~~還頗好笑

下回還要再去做水晶指甲~~期待是紅吱吱




PS:謝謝今天幫我做指甲的美甲師,你好有耐心唷

雖然考試沒考過~~但多練習幾次一定OK的啦!!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