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 Ho~

好久沒去指甲彩繪啦

這次因為要去參加小不點的婚禮

想說去逢甲畫一下好啦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剛好去逢甲逛逛)

這次~~~不是去橘子....

這間在逢甲旗鑑店裡...就在lulu人像附近

(唉唷~~我記得我有拿名片的~~但後來就找不到名片囉)

價位好像也還算便宜 100起跳  甲片的話450起跳








小敏挑的這款 $ 300

(是三百還是三百五~~應該是三百吧~~)

還包含修指甲唷~~所以我覺得還蠻滑算的

小姐動做很迅速   

先上一層透明偏白的底色

然後在前端塗上粉色 就變成法式指甲囉  

(可惜那個粉色太粉了~~有點幼稚) 

唉~~畢竟小敏也老大不小了~~不能在裝可愛囉 

塗完前端後再加上金色的微笑線

最後在把那些珠珠亮片貼上去就大功告成啦










呵呵~~這次的指甲有點短~~所以做出來的效果沒這麼漂亮

不過~~整體來說如果前端的粉色能在深一些~~我會更喜愛

然後珠珠在小一點點~~不然短短的指甲上頭有著大大的珠子~~比例有點不對

(哈~~謝小敏~~你真的很難伺候)




結論:

這一間做的小敏也蠻愛的

而且這次可以撐好久唷

上次做的大概只能撐三到四天後就狂掉鑽

這次的可以撐到一星期~~

再加上最後小姐有在貼鑽的附近幫我上點銀色的指甲油

所以就算掉鑽也不會太明顯

呵呵~~下次有機會在來試試其它款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