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12月份的聚餐   從DS變成夫妻肺片   (真大的轉變)

這間我來吃第二次

第一次的印象不深~~  (因為那時還沒迷上麻辣鍋)

但是~~這次~~我就對它有深刻的印象了  

(今年大概是我吃麻辣鍋最多次的一年吧)







這裡採單點

價格算中間~~~ 






鴛鴦鍋

呵~~我還蠻喜愛他們的辣鍋~~不過對我來說辣了點~~會嗆到

(雖然我常嚷嚷說多讓我吃幾鍋我就能形容了~~但~~我還是不會形容麻辣鍋)








肉片~~~

份量還ok






油條





丸子





牛肚  牛筋






大腸

呵~~他沒有先滷過~~我比較愛有先滷過的

(先滷過的只要燙熟就可以吃啦~~不用煮很久讓它入味)






餃類





青菜~~還有蒜

呵~~我還蠻愛他們的蒜~~

肉片包蒜然後沾醋醬~~~很好吃的





結論:

呵~~這間看似平凡

但是他客人都還蠻多的呢

如果不小心~還可以在這兒看到名人

不過~~說真的~~因為這間沒啥裝潢

所以~~~能有這樣的業績~~

我想他們的湯頭跟食材還是有過人之處囉


ps:七個人大約吃了三千多




哈~~很抱歉唷~~~因為火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所以~~就看看圖~~看看價格

喜歡的就去吃看看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8號1樓

電話: (02)2731-0223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