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李子

以前每次經過時都可以看到外面有許多車子停在門口

所以就還蠻想來吃吃看

剛好~~這回跟同事來吃吃看~~






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盆頭菜   (看的我眼花撩亂呢~~)

它有分素食區~~跟葷食區~~

我算算大概快有百樣的菜色讓你挑呢   (呵~~菜色真的挺豐富的)






菜埔蛋





燙地瓜葉





蝦子花椰菜

呵~~可惜是冷的~~不然我想熱的應該還不錯吃






蘆筍

還蠻嫩的~~我喜歡








呵~~這個是老大欽點的~~

我沒吃道~~不過大家都說還不錯~~配稀飯很正點






小魚乾

呵~~下飯





大腸

呵~~~我還蠻喜歡的~~看他滷的顏色就覺得很好吃

但印象中~~它腸子內有沙  (呵~~嚴格說起是吃到大便了    )






獅子頭

呵~~遜色了點   (因為我吃慣我媽咪做的獅子頭~所以我覺得不好吃)






牛腩

呵~~還不錯~~雖然鹹了點~~但是滷的還蠻夠味的  

我印象中蘿蔔好像都是我喀光的  

(它就在我面前~~我就一直吃)







燒肉

還不錯~~也很下稀飯





結論:

哇~~~這家的菜色真的好多唷

不過~~其實也不便宜

但也還好啦~~五個人吃了一千  平均一人吃兩百

(呵~~好矛盾的一段話~~~)

呵~~~這種店就是要五六個人去剛好

可以吃很多菜~~份量也剛好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2-1號

TEL: (02)2709-2849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