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之前因為格友的介紹~~讓我認識了  ipeen 網

裡面有許多餐廳的資訊~~

裡頭最吸引小敏的就是這口碑卷啦

有時超好康的優惠一出來就馬上就被兌換光光囉~~

所以前前後後看了許久.....終於讓我選中了花月嵐拉麵啦

(冷冷的天氣裡~~吃拉麵好開心勒)









這是小敏第一次使用口碑卷

呵呵~~要去各大7-11 裡頭的 i bon 機兌換

付完20元後~~我就可以免費的享用拉麵啦







這次是嘉嘉陪小敏一起吃的

(哈哈~~我一直以為此卷是買一送一....所以硬是要拉嘉嘉陪我去吃)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卷上的說明~~原來是可以免費換一碗拉麵

(那不就是說~~我一個人來也能吃免費的就對了)

呵呵~~不管啦~~先吃在說







喔喔~~桌上一堆瓶瓶罐罐  (快比梳妝台上的瓶子多了啦)

還有一壺可以去冰的冷水  (ㄜ~~這樣講有點抽象~~就是冰塊不會倒近杯裡呢)

我們光研究這些調味料就可以研究很久呢






這是紫蘇粉

它上面有說拿來拌飯不錯

事後證明~~~帶點鹹鹹酸酸的口味~還挺好吃的呢

(呵呵~~一向不愛紫蘇的小敏~~也是加了好幾匙)







辣韭菜

第一次吃到有辣韭菜這種東西

嗯~~有辣~~加在拉麵裡還蠻好吃的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 160

呵呵~~這碗就是用口碑卷兌換的

嗯~~~menu上是說~~特製秘傳湯頭與天然鹽的融合

送上來時~~上面好像浮了一層白白的@#$%    (我跟嘉嘉猜測是大蒜)

然後~~就真的還蠻濃的

如果吃不慣~~可以再加清湯調合一下









肉片

對小敏來說這厚度太薄囉

有點小失望~









麵條還不錯~~對小敏來說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硬









鐵板炒飯 醬油奶香   $ 160

哈哈~~這是小敏點的炒飯    (   啥!  你竟然會點炒飯)

為啥不點拉麵要點炒飯呢~~因為隔壁的鐵板炒飯上來時~~超香的啦







還沒攪拌之前來一張

呵呵~~~有一顆沒熟的蛋耶~~
( 白白嫩嫩的~~好想一口吃掉它唷   )










服務生會先倒一半的醬油.....然後快速的拌勻

(嗯嗯~~真的好香~~)

之後如果味道不夠可以自己再加醬油調味

我則是拿紫蘇粉與辣韭菜來配

紫蘇粉吃起來就會比較鹹了一點點~~不過還挺合我味








黃金煎餃    $ 68

呵呵~~不愛~~因為它就像一般鍋貼






結論:

嗯嗯~~一碗160的拉麵~~能吃到這麼濃郁的湯頭好像還不算很貴

炒飯雖然也是平常的炒飯~~但是用鐵板一炒就不一樣啦

多了鍋巴與奶油的香~~

店內的服務也很親切

整體來說~~還ok啦

(呼~~真的有種拿人手軟吃人嘴軟的感覺)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 (華納威秀二樓)

TEL:02-2729212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