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嘉嘉一起吃飯了

所以就找一天晚上一起相約去吃火鍋

原本是兩間火鍋在挑~一是橘色~~另一個就是這間三燔

呵~~結果好像是因為101離家比較近~~所以就挑這間啦








坐位的樣子

先講一下這邊的餐點~~

這次我們是點兩份火鍋套餐

(原本是想點一份套餐然後再單點~~但是單點還不如點套餐~)

套餐就有前菜~湯底~主菜~菜皿~食事~果物

呵~~~價位從 $780~1680不等   (對~~它並不便宜~~)






前菜   鞍康魚肝

它們是用炸的方式處理~~所以我覺得吃起來就還好~~可惜了

不過他們的前菜原本應該是胡麻豆腐~~也不知為啥變成這道

(其實我比較想吃胡麻豆腐)






和風海鮮沙拉

菜單上是寫海鮮沙拉~~可是海鮮勒~~怎麼沒看到海鮮

所以這就是一碗生菜沙拉~~

不過和風醬汁我還蠻愛的~~







柴魚湯鍋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所以只有一個鍋~~

他們有四種鍋底~有豆漿鍋~柴魚湯鍋~土手鍋~壽喜燒

那因為我們有叫海鮮~~服務生推薦海鮮配柴魚湯鍋還蠻合的

所以我們就點了柴魚湯鍋囉~~

他們的鍋還蠻淺的~~所以東西都分開下

感覺有點像是吃壽喜燒~~只是湯底的口味不同

他們的湯底一開始喝的時候味道還蠻清淡的

但煮完海鮮與蔬菜之後他們的湯就變的很好喝

只是因為鍋子淺~~所以不時的加湯    (那之前熬海鮮的湯都被稀釋了~~)







醬料

有三種醬料~~裡面我最愛的就是果醋~~這種酸酸甜田的醬配海鮮還蠻讚的~~

再來是月見~~因為他甜甜的醬油~~配肉類很讚

最後是胡麻醬~~呵~~這款就覺得還好~~  (不過嘉嘉到挺愛的~)







龍蝦及海鮮    $ 1280

呵~~~裡面就有一隻龍蝦~~一個鲍魚~~三個大蛤仔~~三個生蠔~~魚片與花枝

那個白色的大貝殼~~它只是裝飾品而已    ( 擺個大貝殼呼嚨我    )

呵~~~龍蝦很鮮~~還不錯~~肉質QQ的

而生蠔呢~~~呵~~服務生說如果敢吃生的~~可以燙一下就吃

因為我敢吃生的~~所以我就燙一下就吃

不過~~~我覺得還是熟一點比較好吃~~因為生的如果沒有五味醬還頗怪







這是吃龍蝦的傢伙

好特別的剪刀呢~~我第一次看到

不過~~還是不太習慣用剪刀挖肉來吃

(怕手拙的我一不小心剪到自己的嘴巴~~~很蠢很蠢)






胖胖的蛤仔~~

還不錯呢






乳酸豚珠肉   $ 780

呵~~~這款是嘉嘉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推薦的~~所以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啊

這款豬因為是吃乳酸長大的~~所以他沒有豬的騷味

而他們給的肉片也算厚~~油脂分部剛好

吃起來雖然沒有松板豬的Q勁~~但口感也算是Q啦






菜皿

呵~~兩人份的蔬菜有這些~~

大部分都是菇類~~

然後~~他們有魚板好好吃唷~~~很特別的魚板~~咬起來很嫩~~






食事   

有三款可以選擇~~粥   麵   壽司

我們選的是粥跟壽司

那粥就是等你吃完鍋後~~再把白飯與魩仔魚放入鍋內煮

等到收汁收到差不多時再打顆蛋上去

最後再加點蔥花與海苔就完成啦




呵~~~吸滿湯汁的粥還真美味

但其實已經飽了~~不過還是要喀完~~






另一款我們選的是壽司

呵~~我還以為會是握壽司呢~~~有點小失望

不過他的盤子還挺漂亮的呢

(其實壽司也不錯吃啦~~只是我個人不怎麼愛吃花壽司)







果物

甜點與水果

呵~~~其實看到這盤端上來時~~還小小的失望一下

總覺得以這樣的價位~~甜點與水果不應該是這樣的呈現

而甜點是麻吉~~中間包的是抹茶~~其實還蠻好吃的

只是覺得少了點盤飾~~

此外~~他們這飲料要加點

(如果能再來杯茶的話~~會更讚~)







店內的裝潢







結論:

呵~~~其實我覺得貴了點

就覺得他們的東西可以再更豐富一點

下次我可能會選聚北海道昆布鍋~~

雖然說東西跟這邊有差~但是聚整套吃下來還挺有fu的

不過這間的湯頭我到還蠻愛的~~那海鮮也蠻新鮮~~

其實就是覺得它貴了點



呵~~~這還是嘉嘉頭一次吃這麼貴的餐呢

感謝他的友情贊助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101店)

TEL:02-8101816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