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paradise 壽喜燒


這間在壽喜燒界還小有名氣

幾乎是間間都呈現滿坐的現象

但是很土的小敏卻從來沒吃過

這次~~還是托廠商的福~~~

才可以跟著一起嚐到Mo-Mo paradise 壽喜燒

(呵~~~我就是愛哭愛跟路....有免費的可以吃當然要跟囉)






價位就在圖上~~說明的一清二處

(不過第一次來吃的我還是有點搞不太懂)

簡單來說~~就是有三種鍋  壽洗燒  涮涮鍋  和風辣味味噌鍋

然後是吃到飽的店~~有供應牛肉豬肉與蔬菜

如果你們只點一種鍋~~就每位399 加一成

點兩種鍋  ~~ 就每位449 加一成

點三種鍋  ~~ 就每位499 加一成

(耶~~~其實不難懂啊~~~還挺簡單的消費方式)







小菜   牛蒡





壽喜燒  

就淺淺的醬油~~





還有一盤蔬菜

(但我還來不及照就被下鍋了~~)

青菜種類雖不多~~但是看起來都還蠻新鮮健康的

除此之外...他們也有推車到每桌旁....問你要加什麼菜...








現刨牛肉

呵~~這間為何這麼多人來吃....就是在於它的牛肉很好吃

嗯~~~還不錯    大大一片~~~油脂也挺多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台中北沢的安格斯牛比較讚

(因為小敏也只吃過台中的北沢~~所以只能跟它比 對照組真的太少了~~   )







豬肉

也不錯~~但是牛還是比較讚

不過這個視覺上還蠻讚的~~~油脂分佈的很均勻呢






呵~~~這裡的沾醬就是蛋汁

(他的是有打標籤的有機蛋....呵~~真是搞工的一顆蛋)

此外一樣有一瓶水與一瓶醬油...讓你隨時調整湯的鹹度

(不過依照經驗....通常都是加水居多...有時加熱太快..快到水都乾掉要變熱炒了   )









餐後點心

呵....就檸檬片加沙糖...






咖啡凍
 
(還是茶凍....其實我有點忘了....因為我沒有吃)






結論:

嗯.....先說環境好了...

忠孝牧場個人覺得普普...並沒有很乾淨的fu  

(可能是這間店已經歷史悠久...所以沒有其他分店來的新)

餐點嘛.....就蔬菜方面我覺得很不錯....挺新鮮的

就肉類來說略少...只有兩樣可以吃....但肉片的口感還不賴啦....愛吃肉的可以吃到爽

飲料要單點....這點就可惜了...   (吃這種如果沒飲料就不盡興啦)

飯很好吃....軟硬Q度都很合我的胃

服務.....呵...他們的服務對我來說就普普...  (可能是當天對我們的服務生並沒有很親切囉)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93號2樓

電話:
02-2772-1577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