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蝸牛 義大利餐廳

很久沒跟蔡小姐見面啦 

這回我來這間吃午餐

看起來好讚唷!!! 








服務小姐親切帶我們入坐後就問我們要喝氣泡水還是無氣泡

他們用的是義大利頂極礦泉水 (聖沛黎洛氣泡礦泉水/八娜礦泉水)

馬上可以感受這間的層次不一樣喔


這回我們用的是GOMAJI團購卷  主廚精選雙人套餐

大約七百多,我忘了詳細價錢   (哈~因為不是我付錢呀, 蔡米粒謝啦)







香料麵包

沾旁邊的橄欖油醋醬

不過我覺得麵包香料味太重,所以我沒有很喜愛








凱薩沙拉

多了起司增添風味,此外他的麵包丁酥脆,口感很好









義式梅子醋沙拉

旁邊的蕃茄有醃漬過,梅子口味好好吃唷









巴達諾起司蔬菜烘蛋

好可愛唷~~~這款小敏很喜歡

裡面有菇類、橄欖,搭配旁邊番茄醬一起吃很不錯







炭烤義式蔬菜盤

節瓜、番茄、杏鮑菇








米蘭蔬菜湯

哇嗚~~這蔬菜湯很豐富

裡面有撈不完的鸚嘴豆、大豆、高麗菜等眾多蔬菜








奶油南瓜湯

很正常的南瓜湯

比起來蔬菜湯較豐富啦







冰砂讓你清清口味,準備要吃主餐囉








蒜香野豬松阪豬細扁麵

好香~~~松阪豬肉好香

裡面有很多菇類、杏鮑菇、蘑菇等.....每口都好香~








香煎深海圓鱈搭胭脂蝦

蝦咧??  原來是藏在番茄醬汁裡,蝦仁給的很多

魚煎得很嫩








甜點與飲料

有芒果奶酪、火焰烤布丁、拿鐵與新鮮柳橙汁

他的柳橙汁是現榨的耶!   讚!

奶酪與烤布丁口味都不錯,兩款都很濃郁







店內裝潢很典雅

小敏蠻喜歡她們的椅子,很高雅








還有賣些義大利的材料唷








店門口~~

這間位在民生社區巷弄中

我好喜歡這裡唷,環境好好! 給人好舒服的FU~






結論:

這間小敏很喜歡,從裝潢到菜色

你可以感受到老闆很有心,餐點都不錯

特別是蒜香野菇松阪豬細扁麵,我覺得好好吃

此外這裡有很多落地窗,可以很享受這下午時光

謝謝米粒帶我來這間,我很喜歡呢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0號一樓

TEL:02-2713664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